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你最欣赏的男生是什么样:怎样做能把你欣赏的男生吸引过来?

2020-01-10 14:50: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身为女生的你,小瘦姐想问:你欣赏的男生是怎样的?在每个女孩子心里,一定都有一个标准。那么,你身边的另一半,真的是按照你的标准找到的吗?

  身为女生的你,小瘦姐想问:你欣赏的男生是怎样的?在每个女孩子心里,一定都有一个标准。那么,你身边的另一半,真的是按照你的标准找到的吗?


  小瘦姐从网络上找了几个女生回答的答案,你们看看,是否有共鸣呢?

  代馨:待人良善;做事有担当;对父母孝顺;颜值担当;有经济实力 。

  冬晴:我欣赏会做饭,愿意做饭,情商高有担当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定论呢,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会做饭也愿意做饭,就意味着在两个的相处中,男生会去呵护女人,因为懂得女人的不容易,现实中很多夫妻就是因为男生大男子主义,觉得家务活都是女人该做的,继而让女生一个人去操持,一个女人像男人一样事事去担当,那么这个女人要男人干什么,你能做饭,能带娃,能赚钱,你是缺少一个男人在你旁边鼓掌吗?男生事事有担当高情商,在生活中就会少了很多磨擦,就会相处的很愉快,就能温馨和睦!

  朵朵:

  1、我欣赏的男人不一定要外表出众,但一定不能娘, 我不喜欢看那种奶油小生型,我欣赏的男人五官要稍微硬朗些,像军人的那种气质。男人就应该男人样,时髦话叫“man”,长点胡子更有男人味。

  2、待人善良。善良一点的,让人有安全感,别指望一个人对全世界坏,却能始终对你一个人好,这不现实。善良一点的男人,重视亲情、友情,讨人喜欢,有亲人,有朋友,幸福感会更强些。

  3、做事有担当。一个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男人就该顶天立地,家内家外要有担当,不能有事就当缩头乌龟,一谈要钱就说没有。男人的担当很重要,会让家人有依靠,有安全感。

  4、对父母孝顺。“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为人子女的责任与义务,一个男人做为儿子就应该给父母养老,孝顺父母。这是做人的第一步,也是做人的本分,连父母都不赡养的人,不值得女人托付终身,不可靠。


  没错,上面所说的男人的特性,会是很多女生共同欣赏的标准。当你身边出现了让你欣赏的男生,要怎样做才能吸引他关注自己呢?

  好男人最关注女人五个特征:

  1、外貌

  就像女人都喜欢帅哥一样,男人也都对漂亮的女人没有抵抗力。你说你长相一般般?等等,你以为我说的是素颜?

  或许很多帅哥是纯天然的,但是很多美女都不是。就算你是个长相普通的宅女,学会化妆、摘掉眼镜、烫个头发、换身潮的衣服,你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这还是你吗?简直是仙女好吧!

  男人喜欢的,只是他眼中现在的漂亮的你,而不是素颜后的你。

  2、身材

  什么样的身材我就不说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就像有的女人不看颜值,只看男生肌肉一样。很多男生也是不看颜值,只看你的身材,当然,你要是凤姐一样的颜值还不会化妆打扮的话,就算你身材再好也.....

  所以,越辣的身材越容易吸引男生。你说你又矮又胖怎么办?怪我咯?你这种想法就好像屌丝想让女神爱上他一样,自己不去改变,还总不切实际的幻想。想要优秀的男人喜欢你,首先你自己也得优秀。

  男人眼中好身材的5个标准

  ①大腿之间有间隙

  双腿站直,左右脚和膝盖都并拢,如果两条大腿之间彼此碰触不到,那么恭喜你进入了“好身材”的行列。

  ②腰窝

  腰窝就是背后腰间的两个凹下去的窝,是臀部骶椎骨上方和腰椎连接处的两侧。是理想的人体模特的标志之一。腰窝还有个名字叫“维纳斯的酒窝”,被视作人体的性感之眼。

  ③平坦小腹上的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④脊柱沟

  脊柱与两侧肌肤所形成的沟壑就是迷人小妖精拥有的“脊柱沟”。它不仅让我们的身体在吊带里修长有型,还魅力十足。

  ⑤比基尼桥

  比基尼桥bikini bridge,是指身材纤瘦的女生穿上比基尼后,躺下时的腹部够平坦的话,小泳裤与下腹间出现罅隙与骨盆形成的“桥状效果”。

  3、穿着

  为什么同样的衣服,别人穿起来和仙女一样,你穿起来就像个大妈?因为不同的发型、长相、身材有不同的风格打扮。

  很多女生其实本来不是很漂亮,可是她们会穿啊!她们知道自己穿什么样的衣服最适合自己,能把自己的美最大限度地展示出来。而你,还只会看淘宝爆款.....

  4、情商

  男生都喜欢聪明的女人。这里说的聪明,不是指心机girl,而是成熟情商高的女人。比如,知道在朋友面前要给他面子、知道给他一定的自由、不去问一些多余的事、不瞎想等等。

  举个最直观的例子,直男和渣男只能选一个你选哪个?你肯定宁可被渣也不会选直男。男人也是一样,他们更喜欢情商高的女人,而不是你们认为的傻白甜。

  5、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面对善良的人,再没良心的人也会有一丝不忍。

  在两性相处的过程中,一个善良的姑娘,远比那些花里胡哨的小妖精要迷人得多,这是本性所使。再说了,谁愿意交个自私自利不讲道理的女朋友?

  当然了,善良的人也更容易受伤。但是,即使这样,我也希望你能保持善良的心,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优秀的男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