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有哪些呢?

2020-02-06 11:10: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有氧运动对于减脂瘦身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运动,它可以起到快速燃脂的效果,对于体脂较高的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运动。但有些人平时没有时间到健身房跳操或到户外跑步。那么,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有哪些呢?

我们都知道有氧运动对于减脂瘦身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运动,它可以起到快速燃脂的效果,对于体脂较高的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运动。但有些人平时没有时间到健身房跳操或到户外跑步。那么,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有哪些呢?

运动是不分地点场合的,只要想运动,随时都可以。而在家运动与健身房运动的区别在于,健身房会有更多的选择,我们可以进行无氧运动,但家中条件有限,并不是每个人都住别墅豪宅,能放下诸多的运动器材,所以在家运动更加适合有氧运动。下面我们来介绍几种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及运动,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1、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之一,减脂健身操:

目前适合在家做的有氧运动主要以有氧及减脂健身操为主,很多手机的应用APP中都有免费的课程训练,我们只需要通过手机来学习,跟着视频一起做即可达到锻炼的目的。但如果你的住房是在楼上,也要考虑楼上的感受,最好在室内铺一张垫子,避免跳动时对楼下的邻居生活造成影响。

2、适合在家里跳的减肥操之二,郑多燕十分钟减脂操:

郑多燕对于一些减肥的朋友并不陌生,她的好身材是通过跳减脂操来获得的,如果每天坚持跳十分钟的郑多燕减脂操,可以在短期内达到理想的身材。不要小看这十分钟,通常做完这十分钟的减脂操可以达到一定的运动强度,让你的心肺达到一定的极限,从而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我们只需要每天坚持做十分钟,每周保证3-4次,当你逐渐适应这个强度之后,再配合合理的膳食结构,身材自然也会越来越理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