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能快速瘦身减肥

2020-02-08 11:11: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快速减肥瘦身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肥胖类型,肥胖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脂肪型的肥胖。另外一种是肌肉型的肥胖,这两种情况下的肥胖适用的减肥方法是不一样的。脂肪型的肥胖主要是要减掉脂肪,肌肉型的肥胖,主要目的是要减掉肌肉。如果采取减掉脂肪的方法去减掉肌肉,效果是不怎么好的。

很多人发现,自己在减肥的时候,效果非常的慢,大多数之所以无法成功减肥就是因为无法坚持下来,因为减肥并不是两三天的事情,有时候需要坚持几个月甚至几年。其实快速减肥瘦身是需要讲究方法的,如果完全仿照别人的方法去减肥,不一定很有效果,那么怎么能快速瘦身减肥呢?

快速减肥瘦身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肥胖类型,肥胖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脂肪型的肥胖。另外一种是肌肉型的肥胖,这两种情况下的肥胖适用的减肥方法是不一样的。脂肪型的肥胖主要是要减掉脂肪,肌肉型的肥胖,主要目的是要减掉肌肉。如果采取减掉脂肪的方法去减掉肌肉,效果是不怎么好的。

如果是属于脂肪型的肥胖,是比较容易减下来的,很多运动都具有燃烧脂肪的作用,只要长期坚持达到了运动的量,体内的脂肪燃烧了出来,并且配合低热量低脂肪的饮食,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一定的效果,当然每个人瘦身的效果不会完全一样,这和每个人的体质都有关系。

如果是肌肉型的肥胖,就不能完全参照减脂肪的方法来进行,减掉肌肉需要依靠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结合的方式来减肥,其中无氧运动为主,有氧运动为辅。由于无氧运动需要消耗的体力比较大,在做运动的过程中,就能够将肌肉消耗掉,但是大家要采取循序渐进的原则,运动量要在自己的承受能力范围之内,以免拉伤肌肉。

以上就是怎么能快速瘦身减肥的方法,不管自己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肥胖,采取运动的方式减肥效果是最好的,只是运动的种类会有所不一样,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结合实际去选择运动的方式,在运动的同时还要控制自己的热量摄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肥胖
  • 奥利司他片

    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奥利司他片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详细]

    去看看 ¥200.5
擅长肥胖专家更多
  • 金哲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擅长领域:主持了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中医药管理局科研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医学发展基金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基金等20余项课题。曾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发表专业论文80余篇,SCI发表12篇。已培养研究生50名、硕士生22名、博士生27名、博士后1名、师承弟子11名。

  •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擅长领域: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脑病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专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保健养生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脑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药协会脑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养生指南》杂志编委会编委、北京中医疑难病研究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 赵峪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运用中药、针刺疗法治疗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色素变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玻璃体混浊、色素膜炎、眼底出血、青光眼、干眼症、角膜炎、白内障、近视、弱视、眼睑痉挛、眼外肌麻痹等常见及疑难病症。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