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减脂食谱有哪些 合理安排一日三餐有利于减肥减脂

2020-02-12 19:59: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减脂食谱有哪些?合理安排一日三餐有利于减肥减脂,减肥食谱早餐:营养咸豆花;减肥食谱中餐:蘑菇菠菜意面;减肥食谱晚餐:海蛎烧豆腐。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贵在坚持,自有坚持,才能够获得成功。

现实生活中, 有很多的朋友被肥胖困扰,对于这类人群来说,减肥减脂很关键,通常情况下,肥胖是由于暴饮暴食导致的,那么,减肥减脂食谱有哪些呢?其实,合理安排一日三餐有利于减肥减脂,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减肥减脂食谱

一、早餐

减肥减脂食谱早餐:营养咸豆花

材料:准备非常嫩的豆腐一盒,葱姜蒜适量,蘑菇、胡萝卜、裙带菜适量,再准备些炒熟的松仁、芫荽。

做法:

1、首先要把裙带菜用水泡发,然后再切小片备用,而且要把以上介绍了其他材料切末、小丁备用。

2、然后把嫩豆腐放到里煮一会,可以煮1-2分钟左右。

3、这时热锅少油,把香葱姜蒜末放进去,翻炒后倒入以上准备好的其它配料,炒半分钟之后,再加放以上介绍的生抽、糖、陈醋调味。

4、最后把煮好的豆腐划成薄小块,放到碗里备用,然后再浇上步骤准备好的料,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二、午餐

减肥减脂食谱中餐、:蘑菇菠菜意面

材料:准备适量的三色螺旋面、蘑菇、菠菜、火腿片、洋葱半个、蒜头、淡奶油、盐、白胡椒粉。

做法:

1、首先在锅中放适量的水烧开,可以多加一点,往水中加5克盐,再加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再把准备好的三色螺旋面放进去,煮好后捞出备用。

2、然后把洋葱、蒜头、火腿片切成碎备用,而且要把蘑菇切片,把菠菜洗干净后切段备用。

3、此时,热锅后加入适量地橄榄油,等到油温之后加把准备好的洋葱、蒜末等放进去炒香,此时再把蘑菇放进去炒软。

4、然后倒入准备好的淡奶油,需要注意的是,这时要加放适量清水煮开。

5、最后,步骤一煮好的三色螺旋面和菠菜,加入适量地盐调味,翻炒大概1分钟左右,放入准备好的火腿末和白胡椒粉拌匀就可以食用。

三、晚餐

减肥减脂食谱晚餐:海蛎烧豆腐

材料:准备适量的豆腐、海蛎、青蒜、姜、地瓜粉,还有适量油、盐、料酒、生抽、醋、胡椒粉。

做法:

1、首先要把准备好的豆腐用淡盐水浸泡30分钟左右后取出切块,需要注意的是,要往海蛎里面加少许盐、醋、料酒、胡椒粉、地瓜粉拌匀,把青蒜洗干净切段备用,姜切片备用。

2、然后,往锅中倒入适量地油,等到油热以后把准备好的青蒜段和姜片放进去,再把豆腐小火略煎。

3、此时要注意转大火,然后再把料酒、生抽的倒进去进行翻炒,加入适量的水炖煮片刻。

4、然后再把准备好的海蛎焖煮片刻,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要煮到汤汁略稠。

5、最后加入准备好的青蒜叶、盐、胡椒粉就可以食用了。

减肥减脂食谱有哪些?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专家提醒,合理安排一日三餐有利于减肥减脂,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不可以暴饮暴食,而且贵在坚持,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自有坚持,才能够获得成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