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纤体瘦身霜副作用大不大

2020-03-01 08:58:4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依赖最简单的方式达到最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因此也给众多商家找到商机,研究开发各种能促进减肥的产品,通过广告或是其它推广方式来让大家知晓。除了口服类的减肥药、瘦身茶之外,还有外用的瘦身精油、瘦身霜等,这些产品主要是利用外涂的方式促进皮下脂肪燃烧,那么纤体瘦身霜副作用大不大?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依赖最简单的方式达到最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因此也给众多商家找到商机,研究开发各种能促进减肥的产品,通过广告或是其它推广方式来让大家知晓。除了口服类的减肥药、瘦身茶之外,还有外用的瘦身精油、瘦身霜等,这些产品主要是利用外涂的方式促进皮下脂肪燃烧,那么纤体瘦身霜副作用大不大?

任何产品有优点就有缺点,就像人一样没有十全十美。大家在开始减肥时往往会尽可能先尝试最简单的方法,如果能有效那么就不用去挑战高难度的减肥手段。可能大家都有听说过瘦身霜,也叫纤体霜,只不过在使用的同时对它的作用也抱有怀疑态度,如果它这么有用,那大家还节食运动干什么?是不是?想比起在身上涂抹瘦身霜来说,运动节食更辛苦些。

要说纤体瘦身霜是不是有用,肯定的说多少是有些小作用的。纤体瘦身霜副作用会不会很大?为了预防,在使用时一定要慎重,毕竟任何事情它都有两面性,虽说瘦身霜中有各种有助于燃烧脂肪类的物质,在使用时会有消解脂肪,能提拉紧致皮肤。据称好的瘦身霜是由纯属天然无毒副作用的成分制成的,比较多见的有:咖啡因、海藻、可可精萃、辣椒素等,这些成分有利于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环,从而能加速皮下脂肪代谢能力。

我们可以把瘦身霜归类为保健品一类,不过为了避免有副作用还是要慎重使用,在购买前先了咨询好相关注意事项,避免有任何副作用。纤体瘦身霜副作用比较明显的是会使人皮肤出现敏感症状,比如起红疹,其实最大的副作用就是没有效果。在使用后发现腿并没有像想象那样变细,每天还耗时在不停的按摩,涂抹,失去了对瘦身霜的依赖性及信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