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才能科学减肥瘦身呢?

2020-03-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都希望拥有健康的好身材,所以不断的尝试各种减肥瘦身的方法。然而有些减肥方法并不科学,有些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对自身不利。那么,怎样才能科学减肥瘦身呢?

  很多朋友都希望拥有健康的好身材,所以不断的尝试各种减肥瘦身的方法。然而有些减肥方法并不科学,有些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对自身不利。那么,怎样才能科学减肥瘦身呢?

  想要科学的减肥,需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瘦身方案,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到健身房请私人教练,可以让你更快的瘦下来。但如果没有条件,也是可以科学减肥的。只需要了解一些科学的减肥方法,也能获得好身材。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怎样才能科学减肥瘦身,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科学减肥瘦身,应严格控制和烹饪辛辣刺激性且脂肪含量过多的食品,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的摄入,并使用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替代饮食疗法。它可以利用水果中的氨基酸维生素和其他物质来补充人体所需,同时保持人体血管的弹性和安全性,促进人体对脂肪因子和其他物质的代谢,增加基础代谢,改善日常生活。同时,还应进行合理的有氧运动,包括散步和慢跑。 这些运动可以有效地增加人体的氧气含量,充分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各种代谢物的排出,从而具有减肥瘦身的作用。

  方法1:多吃谷类的饮食

  如果您想成功减肥,则必须戒掉零食,尽量减少用油,并且少盐和少糖。每天至少吃500克水果和蔬菜以及200克谷物。如果要吃零食,可以选择坚果,每天可以吃约50克坚果。

  方法2:坚持有氧运动

  并非所有运动都能消耗体内脂肪,只有有氧运动才能真正快速的消耗脂肪。每周至少进行三到五次有氧运动,每次运动至少30分钟以上,才会更快的燃烧脂肪。 一般的有氧运动包括游泳,慢跑和骑自行车。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