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达人分享什么能吃,什么少吃,什么绝对不吃

2020-04-10 00:10: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位半年减了30斤的减肥达人和我们分享她的饮食心得:什么东西不吃?什么东西少吃?什么东西必须吃!

  有位半年减了30斤的减肥达人和我们分享她的饮食心得:什么东西不吃?什么东西少吃?什么东西必须吃!

  绝对不吃的食物:油炸,烧烤,油腻,水果类热带水果不吃,零食不吃,奶茶冰淇淋绝对不吃,酸奶中含琼脂的不吃,内脏类不吃,咖啡,茶不喝。

  少吃的食物:主食(如米饭,面条,粉,面食),淀粉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土豆藕片,猪肉牛肉羊肉。

  能吃的食物:肉类鸡肉鸭肉鱼肉海鲜。但是鸡皮不吃,所有蔬菜,优质蛋白豆类食品,牛奶等等

  关于口味,戒辣戒油。这里的油指的不仅是肥肉之类的,还包括炒菜的油。哦对关于茄子,有一道菜叫炒茄条,啊真的敲好吃。但是减肥期间真的不要吃。

  我平时饮食还挺固定的,运动量嘛,一天能走6/7000步的样子。饮水量大概一千多,还没有遇到瓶颈期。

  早上七点半,包子或者面点+牛奶或者冲的牛初乳。

  中午十二点左右,因为吃食堂嘛。注意不踩雷就可以,关于中午主食的量,我觉得完全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吧,尽量尽量少吃。

  晚上六点左右,水果。或者酸奶。或者水煮的菜叶,放点生抽。

  减肥是个个体化的过程。所以别人的情况只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每个人减肥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瓶颈。反正坚持住就可以啦!还有减肥初瘦的比较快,因为都是水哈哈哈。后来会慢一点,减的是脂肪,所以坚持住!另外,实在实在,想恰点好吃的,可以试试火锅,但是切记不要吃芝麻酱花生酱等酱料,吃点生抽就可以了。

  最后祝大家健康的减肥成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