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容易胖起来

2020-05-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多少人在想着法的减肥,又有多少人在变着花样的增肥。减肥是希望自己的身材更好,体内脂肪过多会影响个人外观,另外对健康也不是很好,而身体脂肪含量特别少,骨骼特别明显,那么同样不属于美的一种。好的身材,漂亮的身材,是需要处于一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状态,那么对于那些骨感体型的人,吃什么容易胖起来?

有多少人在想着法的减肥,又有多少人在变着花样的增肥。减肥是希望自己的身材更好,体内脂肪过多会影响个人外观,另外对健康也不是很好,而身体脂肪含量特别少,骨骼特别明显,那么同样不属于美的一种。好的身材,漂亮的身材,是需要处于一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状态,那么对于那些骨感体型的人,吃什么容易胖起来?

吃什么容易胖起来

肯定是什么长肉就吃什么,首先以形补形,吃肉就长肉,特别是肥肉:猪肉、牛肉、羊肉等脂肪含量比较高,食用后就特别容易长肉。其次像运动内脏也很容易让人长胖,比较推荐的有:猪大肠、鸭肠、鸭肝,这些食物同样容易让人体内存储脂肪。另外多吃甜品也容易发胖,比如:各种糕点、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糖果以及面条等。含有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也容易长胖。

其实想长胖,吃什么容易胖起来,就是吃减肥者们最害怕的食物吃最容易长胖。每天可把三餐变为四餐甚至更多,每一餐的饮食安排也不要过于刻意准备大鱼大肉,就正常用餐,但要吃到饱的状态,不要有挑食的习惯。尤其是晚餐可以适量多吃一点,晚上9:00-10:00再来一顿夜宵,即使没有这样的习惯也可以慢慢培养,只要正确用餐,基本上长胖只是时间问题。

想长胖除了知道要吃什么,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作息时间极其不规律,想要增肥还是要保持贵的作息时间,千万不要熬夜,熬夜非常伤身体,就很不利于增肥。想增肥不能急于一时,要以循序渐进的方法一步一步再来,只要平时不挑食,多吃那些含脂肪量高的食物,就对增肥有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这是很多减肥人士常问的问题。其实,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之间是可以转化的,当易胖体质的人改善饮食习惯,合理控制饮食热量,并且坚持运动锻炼,就会慢慢变成易瘦体质。那么,具体如何做呢?一起来看看减肥专家怎么说吧。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