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

2020-05-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这是很多减肥者想了解的一个问题,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是也要掌握好运动要领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目的,那么那么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这是很多减肥者想了解的一个问题,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是也要掌握好运动要领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目的,那么那么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

一、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会构建肌肉,更多的肌肉会帮助人体燃烧更多热量,就算什么都不做,只是坐着。力量训练属于各个项目中最关键的组成部分,而并非仅仅强调长久瘦身。

对于力量训练引起大块头的原因很多人存在误解。女性体内的睾丸激素只有男性的十分之一,而睾丸激素是肌肉构建过程中的关键物质。因此,即便你像男性一样努力运动,举同样的重物,进食同样多的热量,在肌肉构建问题上,你仍然不会看到相同的结果。虽然女性也可以练出肌肉,但它们会是女性所期盼的那种长条形,脂肪少的肌肉,而并非大块臃肿的肌肉。

二、有氧运动

进行慢跑时,要保持上肢放松,下肢有弹性,防止受伤。慢跑时的姿势不必刻意像专业运动员那样,只要以一种不勉强的速度 ,在轻松的状态下锻炼就可以了。肩部放松,避免含胸。自然摆臂,呼吸均匀,两步或三步一呼一吸,有利于调节肺部功能。身体前倾,幅度应以自然、舒适为好。如果过分前倾,将会增加背部肌肉的负担;如果后仰,则会导致胸腹部肌肉过分紧张。躯干不要左右摇晃或上下起伏太大。腿前摆时自然送髋,注意髋部的转动和放松。腿部和膝部前摆、摆正,而不是上抬,侧向动作容易引起膝关节受伤。小腿不宜跨得太远,避免跟腱因受力过大而劳损。注意小腿肌肉和跟腱在着地时的缓冲。脚落地时用前脚掌柔和地着地。

怎么运动才能快速减肥?关于此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其实对于减肥者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入小于出”,因此在运动的同时,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控制热量摄入,可以适当的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