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帮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2020-05-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香蕉也是一种具有润肠通便功效的水果,但是很多人都不认为香蕉可以减肥,这是因为香蕉的口感比较甜,觉得吃了过多甜的东西会产生热量,但是事实上香蕉中含有氨基酸,这种物质可以将香蕉自带的糖分分解,不会让糖分被身体所吸收,所以香蕉的减肥功效也是很好的。

减肥期间的饮食是减肥是否成功的关键,只有把饮食调理好了,才能使减肥的效果更好,可是有些人就是不知道减肥期间到底有什么是能吃的,什么是不能吃的,尤其是水果,都知道减肥应该多吃水果,可是那些水果减肥效果更好呢,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帮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对减肥有帮助的水果之一:柠檬

柠檬是一种含有维生素C非常充分的水果,维生素C具有抑制脂肪被吸收和瓦解已经沉积身体内脂肪的作用,而柠檬的口感非常酸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这样就造成了一些人对柠檬的功效认识不足,其实柠檬虽然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大口吃,但是把柠檬切片泡水喝,是一种对减肥非常有帮助的做法。

对减肥有帮助的水果之二:猕猴桃

猕猴桃这种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C仅次于柠檬,而且这种水果口感酸甜适口,不会令人觉得难以下咽,每天吃一个猕猴桃,就能起到抑制脂肪吸收的作用,而且吃猕猴桃还有润肠通便和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可以说益处多多。

对减肥有帮助的水果之三:香蕉

香蕉也是一种具有润肠通便功效的水果,但是很多人都不认为香蕉可以减肥,这是因为香蕉的口感比较甜,觉得吃了过多甜的东西会产生热量,但是事实上香蕉中含有氨基酸,这种物质可以将香蕉自带的糖分分解,不会让糖分被身体所吸收,所以香蕉的减肥功效也是很好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帮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这些水果对减肥是有很大帮助的的,但是大家也要明白,不论任何水果或者吃了对减肥有益的食物,都要适可而止,不要一次吃的太多,否则也会产生超过身体正常需求的热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