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营养套餐有哪些 减肥该如何搭配食谱

2020-06-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当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人们吃得越来越丰富,再加上长期缺乏足够的运动,最终导致很多人都存在营养过剩的情况,久而久之肥胖的问题就出现了。如果长期这样放任不管,最终不仅会使自己长成一个胖子,甚至还有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风险损害。

当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人们吃得越来越丰富,再加上长期缺乏足够的运动,最终导致很多人都存在营养过剩的情况,久而久之肥胖的问题就出现了。如果长期这样放任不管,最终不仅会使自己长成一个胖子,甚至还有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风险损害。那减肥营养套餐有哪些?减肥该如何搭配食谱?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减肥营养套餐有哪些?

说到减肥营养套餐有哪些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如果想要认真地减肥瘦身,那么一日三餐的食谱安排是必须要重视的。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减肥营养套餐:

(1)减肥营养套餐一

首先早餐的时候准备一杯蜂蜜水,一方面可以清肠胃,另外一方面也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接下来可以搭配两片全麦面包,一个水煮鸡蛋,这样既可以确保自己早餐吃得饱,同时也能够帮助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而午餐的时候则可以吃得丰富一些,可以吃一小碗糙米饭,然后搭配冬瓜汤、水煮青菜、素焖扁豆;而晚餐的时候可以喝一碗小米粥,搭配的菜可以是凉拌芹菜,这样一个减肥营养套餐,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有满满的饱腹感,是非常不错的推荐。

(2)减肥营养套餐二

早餐之前先喝一杯温开水,接下来可以喝一碗燕麦粥,再搭配一根香蕉,营养饱腹又富含膳食纤维;而午餐的时候选择也有很多,可以吃一小碗米饭,然后搭配清蒸鱼肉一块、白灼西兰花等,有菜有肉丰富营养;而晚餐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可以吃半根清蒸玉米、一小根红薯就可以了。

(3)减肥营养套餐三

早餐的选择有很多,例如喝一碗南瓜薏米粥、豆浆配鸡蛋再搭配半个苹果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午餐的选择就更多了,如果不想吃米饭,还可以吃一小碗魔芋粉,魔芋粉低脂又饱腹,再搭配一小碟水煮青菜,美味又营养;而晚餐的时候选择也很多,可以喝点减脂汤,例如冬瓜虾仁汤、番茄鸡蛋汤等。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营养套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减肥营养套餐还有很多,但是考虑到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因此选择的食谱搭配也不同,但是无论如何只要控制一日三餐热量的摄入,相信最终的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