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 如何制作瘦身水果蔬菜沙拉

2020-07-07 09:43:1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水果蔬菜沙拉,因为把这些养生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简单制作就可以食用,健康养生甚至很多水果蔬菜沙拉还有减肥瘦身的作用功效。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水果蔬菜沙拉,因为把这些养生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简单制作就可以食用,健康养生甚至很多水果蔬菜沙拉还有减肥瘦身的作用功效。那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如何制作瘦身水果蔬菜沙拉?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

(1)四色果香沙拉

首先准备好樱桃、葡萄、荔枝、圣女果各5颗,柠檬汁、沙拉酱等材料;接下来将樱桃、葡萄、圣女果分别清洗干净,荔枝剥皮去核,用沙拉酱调拌均匀,最后滴入几滴柠檬汁再次搅拌就可以食用了。

这道四色果香沙拉,其中樱桃能够温肠通便,葡萄可以促进肝脏毒素的排出,而柠檬含有的高度碱性可改善血液循环,排除肺部毒素。所有的食材搭配在一起食用低脂、养生,还瘦身,减肥期间多吃些必然是很不错的。

(2)苹果樱桃沙拉

准备好苹果,樱桃,菠萝,猕猴桃等材料,首先把苹果去皮去核,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入盐水中浸泡几分钟,捞出沥干水备用。把菠萝去皮,切小块,也放入盐水里浸泡十五分钟,再捞出沥干水,猕猴桃去皮切小块,樱桃洗干净备用。把苹果、樱桃、菠萝和猕猴桃放入大碗里,淋入蜂蜜拌匀即可。

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这道苹果樱桃沙拉所用到的食材都是低脂食材,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搭配在一起口感不错,减肥效果也一级棒。

(3)芹菜鸡丝健康沙拉

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不妨也可以尝试一下芹菜鸡丝沙拉。首先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芹菜纤维进入肠道后生成的木质素产生抗氧化,从而清除肠道毒素,达到有效减小肚腩的效果。把芹菜切成片放入盘中,再把鸡肉撕成丝放在芹菜上,吃的时候搅拌一下就可开吃了,这个也是减肥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瘦身水果蔬菜沙拉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能够瘦身水果蔬菜沙拉还有很多,我们每个人的饮食喜好不同,因此所选择的食材也大有不同,只要确保低脂、高营养、高膳食纤维就可以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