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每天跑步多少公里合适

2020-08-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的时候每天跑多少公里,一方面要看自己的身体适应情况而定,不能盲目的去加大运动量,要体会自己的感觉,在刚刚开始练习慢跑的时候,一定不要强求,可以先跑两公里左右试一下,到第二天看看自己身体是否会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在跑步完之后,最好按摩一下,这样可以避免肌肉酸痛的情况出现。

需要减肥的人群大部分都会排斥手术或者打针这些方法,尤其是一些中年人,不像年轻人接受新事物那么快,而且总是觉得手术和药物会有副作用,所以就会一直很努力的去做运动,有些人想通过跑步的方法来得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不知道每天跑多少公里合适,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减肥每天跑步多少公里合适?

减肥的时候每天跑多少公里,一方面要看自己的身体适应情况而定,不能盲目的去加大运动量,要体会自己的感觉,在刚刚开始练习慢跑的时候,一定不要强求,可以先跑两公里左右试一下,到第二天看看自己身体是否会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在跑步完之后,最好按摩一下,这样可以避免肌肉酸痛的情况出现。

在练习过三四天之后,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适应情况逐渐加大运动量,不要一次增加太多,因为过度和过快的加量会对心脏造成负担,也容易导致运动损伤,每次多跑十米到二十米就可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如果可以每天跑五公里到七公里左右的长度,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对这样的运动强度都适应的很好,后面也不要轻易的加长距离,可以做负重锻炼,在运动的时候背个有分量的包,这样就足以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了。

跑步减肥的效果和见效时间如何,除了取决于运动的时间和公里数,还取决于运动前后的饮食,有些人运动的确实非常好,但是饮食上却不加以节制,这样运动减肥的效果就不会很好,只有每天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在饮食摄入热量的两倍以上时,减肥才会有效果。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减肥每天跑步多少公里合适?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运动减肥的要点有所了解,运动的目的是减肥和健身,不要因为运动而产生伤害,还要保证运动中减肥效果好,这样就需要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同时配合,减肥的效果才会真的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