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男人减肥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2020-08-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不论男女似乎都有减肥的需求,就算身材已经比较理想,还是会通过种种方式维持身材。不过优质的生活条件使大部分人的身材呈发福状态,尤其是男性因为工作原因可能时不时会有个聚餐,每天各种应酬之后忽略了运动,使肚子越来越大,非常影响形象。掌握男人减肥肚子的方式方法,才能保证在短时间内使身材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不论男女似乎都有减肥的需求,就算身材已经比较理想,还是会通过种种方式维持身材。不过优质的生活条件使大部分人的身材呈发福状态,尤其是男性因为工作原因可能时不时会有个聚餐,每天各种应酬之后忽略了运动,使肚子越来越大,非常影响形象。掌握男人减肥肚子的方式方法,才能保证在短时间内使身材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男人减肥肚子的步骤如下: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管理身材来说,良好生活习惯是极为重要的,只有保持好的习惯才能让肚子上的赘肉减少。若平时作息时间毫不规律、有爱喝酒习惯、应酬太多、饮食暴饮暴食、运动过少,这些不良行为是导致身体肥胖,肚子太大的重要诱因。几乎每一个肥胖者,肚子大的男生都有以上问题出现。因此男人减肥肚子变小的前提条件要改善生活习惯。

2、想减肚子,一次三餐的饮食要有所控制,早餐主要保证营养,吃好吃饱,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只有早餐吃的足够好,全天的精神状态才有保障,而且有早餐补充也不会因为过度饥饿导致中午有暴饮暴食的现象。

3、保持良好作息时间,多数人并不觉得睡眠质量与减肥有什么关系。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能保证身体正常代谢能力,每天大概至少要维持7-8个小时,不熬夜,做到早睡早起。要知道人在睡眠状态下身体会自动排毒,如果经常熬夜,那么排毒功能会受到影响,最终影响减肥。

4、多参与运动,运动是公认最好的减肥方法,虽然不一定最有效,可一定不会有任何副作用。长期坚持运动,即使没有瘦多少,至少身上的赘肉越来越紧实,肥肉会变瘦肉,长期坚持下去,腹部就不会显得那么“鼓囔囔”了!

作为男士,每天顶着个大肚子,像是怀了孕的孕妇,真的不好看,会严重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男士,多多少少会出现这种现象,如果想改善,不防尝试通过以上几种方法长期坚持,肚子一天一天会变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产后如何瘦肚子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产后如何瘦肚子,是每位新妈妈最想知道的答案,也是最想解决的问题。因为怀孕期营养过剩,很多生完小孩后的新妈妈都难逃出产后大肚腩的魔咒,产后大肚子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定律,那产后如何瘦肚子?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产后如何快速减肚子呢?一起来看看产后如何瘦肚子的各种减肥方法吧!

特别策划
暴饮暴食
    擅长暴饮暴食专家更多
    • 韩斐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脾胃病、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抽动症、小儿多动症

    • 李红昕主任医师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领域:各种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和大血管疾病的治疗。

    • 蒋宁一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擅长领域:甲状腺疾病(甲亢、甲癌、甲减、甲炎、结节性甲状腺肿等),甲状腺疾病与妊娠,特别是碘-131治疗甲亢、甲癌;核素治疗皮肤血管瘤及疤痕等皮肤病、核素治疗骨转移、核素显像诊断等。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