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

2020-12-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医学上有很多疾病学称,在生活中人们会给它起各种别名,比如,在临床腹型肥胖也就是肚子肥胖,会被称为啤酒肚,尤其是男性挺着个肚子,就像怀孕几个月的样子,会被人形容这是啤酒肚。啤酒肚不仅影响到男性的外形,其实严格的说,如果不及时进行改善,对健康危害也比较大,因此需要找到方法减掉啤酒肚,要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呢?

医学上有很多疾病学称,在生活中人们会给它起各种别名,比如,在临床腹型肥胖也就是肚子肥胖,会被称为啤酒肚,尤其是男性挺着个肚子,就像怀孕几个月的样子,会被人形容这是啤酒肚。啤酒肚不仅影响到男性的外形,其实严格的说,如果不及时进行改善,对健康危害也比较大,因此需要找到方法减掉啤酒肚,要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呢?

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

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出现啤酒肚,目前在临床总结啤酒肚诱因,大概主要体现在遗传因素、年龄因素、内分泌失调因素、疾病类因素以及环境因素,其中,遗传性因素、年龄因素以及后天环境因素具有最大的干扰性。如果是因为这三种原因导致,不要发愁,通过调理日常饮食习惯以及运动习惯,包括其他生活方面,只做对减啤酒肚有作用的事情,就一定能与啤酒肚说拜拜。

年龄进入中年时期,使身体代谢率会大大降低,每天摄入的食物和年轻时差不多,但是啤酒肚出现的速度远远要比年轻时候更快,因此,步入中年后,在饮食方面以及运动方面一定要进行改善,绝对不能像以往一样,想怎么吃怎么吃,再加上越来越懒得运动,只会使体型越来越胖。由此可见,减掉啤酒肚第一步就是,控制饮食,每天定时参与运动。

运动是帮助男性消除啤酒肚最好的方法,选择有氧运动和无氧训练,不仅对腹部,对全身都有管理作用,比如每天跑步半小时,做仰卧起坐100个,若能坚持一个月会发现腹部越来越平坦,若想效果更好,那么再加大运动量。从生活小细节上也可以增强运动量,比如每天上下班,尽可能不要坐电梯,可选择爬楼梯,就算楼层高也要有勇气挑战它。

再其次,就是饮食要知道腹部脂肪过厚与饮食有很大关系,腹部脂肪过厚与饮食有很大关系,在减肥期间每天要定时定量肚子期间每天要定时定量,更容易保证食物及时得到消化,避免有积食问题。

最后提醒想减啤酒肚的男性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眠质量,长期熬夜睡眠质量差,体内荷尔蒙分泌量过少导致腹部脂肪囤积。怎样才能减掉啤酒肚?,没有什么更简单的方法,就是从日常生活习惯上进行调理,比如饮食要控制,要参与运动,同时还要保证睡眠质量,慢慢坚持下来就能将啤酒肚消失不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