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男人到中年如何实现体重的逆袭?4种运动重燃男性魅力

2020-12-06 07:45:0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了,同样是三十岁的人,在不同年代体型都有很大的差异,为了改变自己的体型,很多人都在讨论减肥的话题。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保持良好的体型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重要性,男性上了三十岁,很多人的身材都在走样。因此他们也在慢慢关注减肥的话题。那么,针对一些中老年人,哪些运动适合他们减重呢?

30岁以上的男人做这些运动减肥效果好

第一种:负重快走

男人减肥多尝试快步走的运动,燃脂效果会比简单的跑步要好,可以在跑步的时候穿负重马甲。但长期没怎么运动的人,一开始减肥,需要合理把握好运动减肥的强度,可以先选择负重少一点,以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增加。

第二种:游泳运动

游泳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也是全身运动,这可以更好的提高心肺功能,一周游泳三次左右,每次四十分钟效果会更好,如果觉得时间太久,可以游泳二十分钟然后水里走五分钟,然后继续游。

第三种:波比跳

一定的有氧运动可以提高减肥效率,但是适当的无氧训练也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提高肌肉的强度,在运动之后还能燃烧脂肪,经常练习波比跳可以加快心率,对全身燃脂是有帮助的。

第四种:集体运动

让长期不运动的人抽出时间去运动减肥,一开始可能他们的毅力不会很强,也没有这种习惯,其实可以组织一些集体活动,这样可以提高运动的效率,也能促进大家的集体意识,可以选择集体自行车、集体快步走或者爬山、球类运动等。

30岁的男人要减肥,那么肯定是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我们要选择合适的减肥项目减肥过程种需要避免什么才能提高减肥效率。

第一:避免过多的应酬

应酬免不了喝酒,更有一堆人抽烟的情况,要想减肥就要减少应酬的次数。其实有时候事业上的发展,不一定都要通过 应酬来解决的,有意识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多培养一些职业技能也是可以的。

第二:提高运动效率

男人要减肥也是要付出时间去运动的,只有通过运动消耗掉更多的脂肪,身体才会慢慢瘦下去,这里最好选择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结合,比如跑步之前先热身几分钟,然后练习开合跳五分钟,再开始跑步二十五分钟,整体运动时间保持在四十分钟左右。

第三:避免高热量的食物

想要减肥必然要戒除高热量的饮食习惯,这些都是制作脂肪的“大户”,另外还有一些高糖分的饮料和食物,都要避免。清淡饮食,规律性的进食方法才能提高减肥效率。

对于减肥其实无外乎高效率的运动以及合理的饮食安排,另外就是时间上的心理准备,因为胖瘦都是一定时间的积累,没办法一蹴而就。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