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掉腹部的赘肉用什么方法

2020-01-04 11:39:3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天都适当的做点运动,就能起到减腹部赘肉的作用,有很多运动都是专门适合用于减腹部赘肉的,例如:转呼啦圈、做仰卧起坐、游泳以及跳绳,这几项运动任选其一也可以将肚子部位的赘肉减掉很多,但是想要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肥效果,一定要每天坚持。

几乎每一个有小肚子的人都想减掉腹部的赘肉,可是要减掉这些难看有累赘的肉肉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些人天天运动也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些有小肚子赘肉的人都非常想知道有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好方法,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减掉腹部的赘肉用什么方法?

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

一、锻炼

每天都适当的做点运动,就能起到减腹部赘肉的作用,有很多运动都是专门适合用于减腹部赘肉的,例如:转呼啦圈、做仰卧起坐、游泳以及跳绳,这几项运动任选其一也可以将肚子部位的赘肉减掉很多,但是想要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肥效果,一定要每天坚持。

二、节食

节制饮食是减掉腹部赘肉比较有效也比较健康的方法,在节食减肥的时候一定不能不吃饭,但是所吃的食物,一定要有所斟酌,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喝一杯脱脂奶,午餐可以吃少量瘦肉多吃点蔬菜,晚餐尽量吃代餐粉或者燕麦片,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会长肉肉还能增加饱腹感。

三、整形美容

通过整形美容的方法也可以让小肚子部位的赘肉消失,现在有溶脂针可以让身体局部的脂肪迅速的溶解挥发,除了溶脂针之外,吸脂微创手术去除多余赘肉和脂肪效果也非常好。不过用这些美容整形的方法来减肥,成功后还需要做饮食控制,因为如果不控制饮食,很容易反弹。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减掉腹部的赘肉用什么方法?希望所有小肚子赘肉多的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减掉腹部脂肪的好方法,腹部脂肪多,不仅身材会受到影响,肠胃的负担也会加重,人的皮肤细腻度也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减掉多余赘肉是非常有必要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不少人身体其他部位赘肉不多,但就腰腹有厚重的“游泳圈”,这种肥胖类型称为腹型肥胖。腹型肥胖容易损伤内脏,比全身肥胖的危害更大。因此,腰腹有“游泳圈”的人士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如何减掉腹部赘肉?这个问题可困扰了不少的人。下面编辑总结了减肥专家对于如何减掉腹部赘肉问题的回答,赶紧来看看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