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饭后多久运动可以减肥

2020-03-07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说起减肥,大家就首先比较关心该怎么减肥才更有效,那肯定不会少了运动啊,运动可是减肥过程中不可缺的项目之一,那什么时候运动最有效呢?每天饭后运动是不是能促进消化预防肥胖呢?饭后多久运动可以减肥?对于这个话题可能大家都有误解。

说起减肥,大家就首先比较关心该怎么减肥才更有效,那肯定不会少了运动啊,运动可是减肥过程中不可缺的项目之一,那什么时候运动最有效呢?每天饭后运动是不是能促进消化预防肥胖呢?饭后多久运动可以减肥?对于这个话题可能大家都有误解。

饭后多久运动可以减肥

饭后运动首先考虑什么进行最好,避免影响肠胃健康,刚刚吃完饭立刻运动,很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而且影响消化。所以吃完饭后是不能立刻进行减肥的,需要有时间限制,建议在半个小时后最好,当然在刚刚吃完饭也是不能立刻坐下,也不要过于剧烈运动,最好是简单地做些小活动,比如靠墙站立,身体挺直,只有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消化慢,转化为脂肪。

饭后多久运动可以减肥

建议在饭后半个小时左右再开始做运动,一开始不要过于激烈,慢慢一步一步进行,以简单的散步开始大概20分钟后再开始加快速度,整个过程要挺胸抬头,迈开大步。总之饭后不要立刻坐下,一定要注意轻节奏的运动。

饭后就算是简单的清洁洗碗也有利于促进消化,对减肥都有辅助作用,这不失也是一种运动方式,手臂在抬抬举举过程中有利于消除胳膊的赘肉,而且还能和家人分担家务,有利于增进感情。

一般饭后两个小时就能开始做其它运动了,饭后两小时食物消化已经非常好,这个时候运动可不受项目限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像跑步、游泳等任何项目。总之为了减肥大家选择正确的时间做正确 的运动,可以使身体肌肉变得更发达,而且还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变好,对减肥有重要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