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

2020-03-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减肥的人来讲,卡路里的摄入与减少是非常在乎的,有首歌就叫燃烧你的卡路里,很多人都以燃烧卡路里作为激励自己减肥前行的动力,而饮食与卡路里摄入多少有着直接性的关系,所以说都会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那么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呢?

对于减肥的人来讲,卡路里的摄入与减少是非常在乎的,有首歌就叫燃烧你的卡路里,很多人都以燃烧卡路里作为激励自己减肥前行的动力,而饮食与卡路里摄入多少有着直接性的关系,所以说都会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那么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呢?

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

减肥食谱就是要低卡路里,同时要还注意营养均衡,在早餐的时候,可以选择亚麻籽燕麦黑豆浆,与燕麦搭配的食物可以是鸡蛋羹与蒸食物,再与水果和一杯酸奶相搭配,亚麻籽燕麦黑豆浆主要是包括了燕麦片、黑豆、枸杞干以及熟亚麻籽,蒸食物可包括蒸茄子与蒸棍山药,水果方面的话,可以选择小番茄来搭配,记住酸奶一定要选择全脂无糖的。

午餐的时候可以选择红小豆米饭,与肉末木耳炒圆白菜搭配,再就是炒菜用到的油,最好是选择茶籽油,而到了晚餐的时候,可以继续选择红小豆米饭,不过在搭配方面是会有一定变化的,与番茄、虾仁、笋丁以及油煮木耳搭配,可以再加杯无糖的酸奶,虾仁可以选择速冻的,其实也是可以把小白菜换成其他的绿叶菜的,一定要注意单独只靠饮食来减肥的话,所达到的减肥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要长期与运动相结合,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减肥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越来越多的人在减肥期间的时候,对于自身的饮食越来越重视了,因为饮食直接关系到减肥的效果,关于低卡路里减肥食谱是怎样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