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2020-05-07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小腿粗壮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选择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小腿部位的肌肉,其实,这种方法是非常的有效的,但是需要大家长期坚持,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瘦小腿的瑜伽动作。

小腿粗壮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选择通过瑜伽动作来锻炼小腿部位的肌肉,其实,这种方法是非常的有效的,但是需要大家长期坚持,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有效的瘦小腿的瑜伽动作。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下犬式

下犬式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这项运动可以帮助大家锻炼全身的肌肉,而且还可以拉伸韧带。首先要注意让双手双脚撑地,而且要让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除此之外,要让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让双脚与跨同宽,这时再让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单腿下犬式

单腿下犬式可以让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提升臀部弹性。单腿下犬式要从下犬式开始,要让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要注意一直接触地板,再慢慢地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这时弯曲膝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要尽力的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伸展半桥式

伸展半桥式可以让减肥者像芭蕾舞演员那样打开身体正面,锻炼肩部,紧实臀部。伸展半桥式要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地放下右腿,与此同时还要注意右臂伸直。只需要将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

以上介绍了几种简单有效的瘦小腿的瑜伽动作,其实瘦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此通过锻炼瑜伽减肥也是需要慢慢来的,起初不会看到效果,但是只要坚持就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再就是减肥者要配合饮食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腿目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