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快走瘦腿吗

2020-05-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人问:快走瘦腿吗?这取决于每天怎么个快走法,也取决于每天的饮食安排是怎样的。如果正常的快走方式肯定是能瘦腿,而且效果还很明显,每天坚持快走一个小时左右,每周坚持做五六天,那拥有一双美腿不是梦,想要利用快走达到瘦腿效果,必须要做到长期坚持,就是因为很多人无法长期坚持所以才会看不到效果。

有人问:快走瘦腿吗?这取决于每天怎么个快走法,也取决于每天的饮食安排是怎样的。如果正常的快走方式肯定是能瘦腿,而且效果还很明显,每天坚持快走一个小时左右,每周坚持做五六天,那拥有一双美腿不是梦,想要利用快走达到瘦腿效果,必须要做到长期坚持,就是因为很多人无法长期坚持所以才会看不到效果。

不论做什么运动都需要做好永久性坚持下去的准备。快走属于有氧运动,它比一般走路的速度更快一些,因此是不算累但却能加快消耗量的一种运动。要问快走瘦腿吗?可以的,每天以中慢的速度走路,坚持30-60分钟,快走结束后感觉身体热热的,甚至腿部与腹部还有痒痒的感觉,说明快走起到了燃烧脂肪的作用。不过为了加快燃烧脂肪的效率,大家在快走时还是要做到几个注意事项:

1、在快走时尽可能加快步伐,每一步的双脚距离能做多大就做多大,这样能加大对腿部肌肉的锻炼效果。

2、在快走时,双手也要跟着腿部的节奏加大摆动幅度,这样可提高身体消耗能量。

3、在快走时一定要注意走姿,尽可能以脚尖着地,走路的时候要走直线,不要弯来弯去,这样容易增加膝盖负担,保证正确的快走姿势,才能起到真正瘦腿的目的。

4、为了提高快走的减肥效率,在快走前最好可以提前做做简单的热身运动,热身也能避免在正式运动时减少伤害。

关于快走瘦腿吗?只要坚持一定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身体运动强度可每天参与一定时间的快走,当然也可加入其它运动项目,只要是让自己动起来,对瘦腿瘦身一定会有效果。为了避免快走后隔天腿部出现酸痛感,比较建议利用热水泡脚或是进行腿部按摩,能加快脂肪消耗,还有助于预防酸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