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大便排油真的会瘦吗

2020-06-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减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随着肥胖者的不断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正在减肥的路上,而减肥方法有很多,而且减肥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林林总总,有些肥胖者走捷径而选择一些减肥产品,有时会出现大便排油的症状,减肥者以为这是在消耗热量,究竟,大便排油真的会瘦吗?

大家都知道,减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随着肥胖者的不断提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正在减肥的路上,而减肥方法有很多,而且减肥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林林总总,有些肥胖者走捷径而选择一些减肥产品,有时会出现大便排油的症状,减肥者以为这是在消耗热量,究竟,大便排油真的会瘦吗?

大便排油真的会瘦吗

在市面上,有很多的销售商家以大便排油减肥为卖点,比如减肥茶,减肥药等会以此作为一个宣传的噱头,其实这根据没有科学根据,减肥茶、减肥药等减肥产品,只所以可以减肥,其原理就是促进排便和排水,因此,减肥者在刚开始用这些产品的时候会有明显的排出大便增多,而减轻体重的效果。这时间长了,效果反而不明显,而且对于排便,还会产生依赖性,甚至导致结肠黑便的情况,所以说对于这一类的减肥茶,要谨慎使用。

健康的减肥方法需要患者持之以恒的运动,同时配合饮食。高卡路里的食物,比如蛋糕、油炸食品、甜点、饮料等含糖分比较高的食物,因为吃下去的体积很小,但所含的热量是非常大的,如果正常工作,没有进行额外的体育锻炼,这部分能量是很难消耗下去的。长此以往,过多的这一部分热量就会变成脂肪,从而引起肥胖。要想减肥成功,那么就要增加运动量,比如可以经常慢跑,也可以做瑜伽,减肥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运动。

大便排油真的会瘦吗?由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大便排油并不代表在瘦身,因此减肥者要引起重视,不建议大家通过减肥药来瘦身,因为大多数的减肥多多少少都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伤害,而应采取科学健康的方式方法进行减肥,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等食物,清淡易消化饮食,种类多样化,营养均衡,多运动锻炼。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