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能吃肥肉吗 减肥不适合吃哪些食物

2020-06-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肥胖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机体长期摄入的总热量,超过消耗的总热量。想要减肥就要减少一天摄入的总热量,增加消耗的总热量,使机体摄入的总热量低于消耗的总热量,体重才会逐渐减轻。通俗点来说,在减肥期间一定要注意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尽量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

肥胖产生的原因是由于机体长期摄入的总热量,超过消耗的总热量。想要减肥就要减少一天摄入的总热量,增加消耗的总热量,使机体摄入的总热量低于消耗的总热量,体重才会逐渐减轻。通俗点来说,在减肥期间一定要注意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尽量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那减肥能吃肥肉吗?减肥不适合吃哪些食物?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减肥能吃肥肉吗? 

对于减肥能吃肥肉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喜欢吃肉的朋友都非常好奇,毫无疑问想要减肥应该控制自己的饮食,这个过程中如果适当的吃一点肥肉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却不能够吃太多的肥肉,因为太多的肥肉里面含有的脂肪是比较多的,所以吃肥肉很有可能会使身体增胖,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应该管住自己的嘴,能不吃肥肉就尽量不吃。 

 那除了肥肉以外,减肥不适合吃哪些食物? 

 (1)啤酒 

啤酒是许多男性钟爱的饮品,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里,约上三五好友,吃着烧烤,喝着冰啤酒,别提有多惬意了!但是啤酒却会让你拥有一个大大的啤酒肚,除此之外,啤酒还被成为“液体面包”,意思就是说,它除了含有热量以外,基本上没有任何营养元素,因此如果你正在减肥瘦身,啤酒是一定要戒掉的。 

 (2)薯片

 薯片薯片香脆鲜美,总能勾起人的食欲,想停都停不下,极易上瘾,最好是不要购置这些东西放在家里。它的热量太高,高脂肪的零食,吃掉两小包是非常轻松,但是长期这样下去减肥就会停滞不前了。 

 (3)巧克力饼干 

虽然说小小的饼干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但如果在减肥期间每天吃六片巧克力饼干的话,摄入的热量也是不小的,一年下来,甚至比喝可乐还要可怕,所以建议减肥期间不要吃巧克力饼干。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能吃肥肉吗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肥肉的热量是非常高的,不适合在减肥期间吃,因此如果想要有更好的减肥效果,我们在平时一定要尽量控制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