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平板支撑要做多久才有效 练习平板支撑有哪些好处

2020-07-02 09:34:4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平板支撑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方式,而且该运动不需要受到场地的限制,只要一小块空地即可。平时想要进行平板支撑时,在平地铺上一张瑜伽垫就可以开练了,对强身健体和减肥瘦身都大有帮助。

平板支撑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方式,而且该运动不需要受到场地的限制,只要一小块空地即可。平时想要进行平板支撑时,在平地铺上一张瑜伽垫就可以开练了,对强身健体和减肥瘦身都大有帮助。那平板支撑要做多久才有效?练习平板支撑有哪些好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平板支撑要做多久才有效?

对于平板支撑要做多久才有效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因此每次平板支撑可以坚持多久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参考数据,但是对于想要减肥瘦身的人来说,一般平板支撑一次的时间在15~120秒内都是可以的。如果可以坚持两分钟以上,那就更好了,因为这说明练习的人耐力好、体力充沛,长期坚持下去是非常好的。

那练习平板支撑有哪些好处?

(1)锻炼肌肉

想要拥有腹肌的人,可以适当进行平板支撑。因为在平板支撑的时候,基本上全身的肌肉会保持紧绷的状态,特别可以收紧是腹部的肌肉。我们都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因此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运动效果,那么长期坚持锻炼后腹肌就会慢慢出现,身上的线条也会越来越好了。

(2)帮助减肥

现在很多人都有肥胖的表现,而过度肥胖对身体健康无益,还容易增加某些疾病的患病风险。因此,平时可以适当进行平板支撑,在平板支撑的过程中,帮助促进体内脂肪物质的燃烧,同时加速身体中毒素的排泄,这样有利于控制好体重,防止肥胖过度带来健康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平板支撑要做多久才有效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考虑到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因此每次可以坚持平板支撑多长时间的要求也不同,但是一般来说每次能够坚持1分钟以上都是非常好的,长期坚持练习平板支撑,既可以减肥瘦身,也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能够帮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肥胖
  • 奥利司他片

    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奥利司他片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详细]

    去看看 ¥200.5
擅长肥胖专家更多
  • 赵峪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运用中药、针刺疗法治疗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色素变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玻璃体混浊、色素膜炎、眼底出血、青光眼、干眼症、角膜炎、白内障、近视、弱视、眼睑痉挛、眼外肌麻痹等常见及疑难病症。

  • 耿凤勇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擅长领域:治疗乳腺结节、乳腺炎症、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尤其擅长以手术为主综合治疗乳腺癌,独创环乳晕美容切口处理乳腺良恶性肿瘤、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炎及男性乳腺发育等症,该技术创伤小、愈后快,同时又兼顾了美容效果。

  • 孙韬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特别在老年肺癌、乳腺癌及癌性胸腹水方面有多年治疗经验,遵从“带瘤生存及综合治疗”的思想,长期坚持发展绿色治疗的优势理念,对提高晚期肺癌患者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方面有独到见解,且取得了满意疗效。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