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 哪些水果不能在减肥期间吃

2020-07-07 09:43:1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水果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零食之一,尤其是对于正在积极减肥瘦身的群体来说,时常会通过吃水果来代替其他食物帮助控制食欲,但实际上我们一定要知道,很多水果也是不适合在减肥期间吃的,因为很多水果的热量很高,多吃会导致肥胖的问题出现。

水果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零食之一,尤其是对于正在积极减肥瘦身的群体来说,时常会通过吃水果来代替其他食物帮助控制食欲,但实际上我们一定要知道,很多水果也是不适合在减肥期间吃的,因为很多水果的热量很高,多吃会导致肥胖的问题出现。那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哪些水果不能在减肥期间吃?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阿!

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

(1)榴莲

榴莲吃起来口感软糯香甜,很多人对它都是趋之若慕,但是在减肥期间却一定要注意不能吃榴莲,这是因为榴莲的热量很高,100g榴莲,大约有147大卡的热量。而且它的脂肪含量在水果当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在减肥期间最好是不要吃榴莲了。

(2)芒果

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芒果也要少吃一些,有句俗话叫做“一个芒果三碗饭”,虽然这句话可能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但芒果的热量的确是非常高的,因为芒果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甘甜,也就是说它的糖分是非常丰富的。

(3)西瓜

对于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这个问题,西瓜也是减肥期间的绝对禁忌水果,甚至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西瓜抵6碗饭的传言,虽然实际上西瓜的热量上并没有那么夸张,但西瓜的热量和含糖量显然是不低的,虽然西瓜94%以上都是水,不过和直接喝糖水也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因此在减肥期间少吃西瓜也很重要。

(4)牛油果

牛油果也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但是要注意减肥期间最好还是不要吃了,因为牛油果的热量是非常高的,每100g牛油果含有的热量大约是160大卡,脂肪的含量更是可怕,大约占了14%,这样的热量和脂肪含量,绝对妥妥的是减肥的大忌了。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不适合吃的水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有很多水果的确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因此一定要小心注意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