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2020-07-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相信这个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被提及,可能是由于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或者由于工作原因长期久坐,导致腰腹部的赘肉,成绩情况越来越明显。要腹部脂肪太厚,对个人形象多多少少会有影响,其实除了个人形象之外,如果腰腹部脂肪太厚,还会波及到内脏健康,容易出现内脏脂肪过厚的问题,会使内脏功能无法完全发挥,从而容易影响到健康。

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相信这个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被提及,可能是由于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或者由于工作原因长期久坐,导致腰腹部的赘肉,成绩情况越来越明显。要腹部脂肪太厚,对个人形象多多少少会有影响,其实除了个人形象之外,如果腰腹部脂肪太厚,还会波及到内脏健康,容易出现内脏脂肪过厚的问题,会使内脏功能无法完全发挥,从而容易影响到健康。

找到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正确方式,可以让人的健康更有保障。瘦肚子,瘦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做运动,建议利用运动减肥,选择快走慢跑或是游泳,都能使全身得到锻炼,尽可能多低脂肪,低热量类的食物,比较推荐像脱脂牛奶,纯酸奶,新鲜的瓜果蔬菜,少吃肥肉,添加黄油类的食物。在做运动同时配合饮食,能使运动效果更明显。运动需要长时间坚持,必须形成一种习惯,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会反弹,少吃多顿饭后,避免久坐,一定是瘦腰瘦肚子最好的方法。

具体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

1、选择一项自己擅长且喜欢的运动,在运动前先进行5分钟热身活动,热身过程绝对不能被忽视,而且要做得充分,做好热身可以最大限度调整身体运动的积极性。

2、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性,尽可能不要轻易加快速度,像游泳或跑步,以匀速的运动方式慢慢前进,这样更有助于坚持更久的时间。每次运动的时长不能低于半个小时,比如在游泳池,坚持半小时,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种消耗速度直到离开水面,还能保持一段时间。

3、坚持运动之外,饮食控制同样重要,只有通过饮食降低热量摄入,才能保证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是从体内脂肪中获取的,久而久之脂肪的消耗量才会加大,才会使腰腹部的赘肉彻底减少。

关于怎么样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其实就做到两点,管住嘴、迈开腿!看似简单,做起来确实很难,毕竟,控制饮食很有可能需要承受饿肚子的结果,坚持运动,会让自己变得很累,但只要付出行动力,把这些信息做到持之以恒,相信一定会收获,性感身材,完美身材的一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