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练腹肌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

2020-08-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运动,而不同的运动有着不同的作用,所以说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肚子上有过多的赘肉时,要选择针对减掉肚子赘肉的运动,那么练腹肌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运动,而不同的运动有着不同的作用,所以说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肚子上有过多的赘肉时,要选择针对减掉肚子赘肉的运动,那么练腹肌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

练腹肌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

其实肚子上的赘肉是没有办法通过任何腹部训练转成腹肌的,在肚子上之所以会有比较多的赘肉堆积,是由于体脂率水平比较高,任何单一的腹部训练方法,都没有办法显露出腹肌,肚子上有多余的赘肉时,要先把这些赘肉减下去,再练习腹肌,不要盲目的使用练习腹肌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改成其他的方法来减肚子上的赘肉。

减肚子上赘肉的方法是什么

1、饭后靠墙站:在晚饭之后的30分钟,使整个身体背向着墙壁并紧紧的贴着,臀部要紧紧的夹好,使臀部,背部,腰部,腿部,脖子以及头等都与墙壁紧紧的贴着,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夹纸片,要以纸片无法掉下为准,几分钟的时间就会有肌肉发酸的感觉,必须要坚持下去,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不但可以达到瘦腰瘦肚子的效果,脖子与脸等部位也有着变瘦的效果,每天的时候至少要做一次,一周的时间就有效果了。

2、晚餐少吃:晚餐的时候,如果吃过多,是不容易消化的,容易引起脂肪在肚子上堆积起来,长期下去就会形成小肚腩,每天的时候,晚餐都要尽量的少吃,并且要以清淡为主,如果饿的并不是很厉害,吃三至五成饱就可以了,在吃饭之后的两个小时,可以喝点酸牛奶,有利于消化,晚餐少吃是可以甩掉小肚子腩的一个首要前提。

练腹肌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腹肌,尤其是对于肚子上有很多赘肉的人来讲,更希望自己可以摆脱这些赘肉而拥有腹肌,然而却整天受到了赘肉的困扰,在以上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一些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