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瘦身汤配方有哪些

2020-09-07 17:10:4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都知道,减肥瘦身与饮食是分不开的,不管选择怎样的减肥方法,都要进行合理的饮食,不然最终就是功亏一篑,在饮食方面主要是选择有利于减肥瘦身的食物,如选择减肥瘦身汤,那么减肥瘦身汤配方有哪些呢?

饮食对我们来讲其实是重中之重,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在任何情况下,饮食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饮食到底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其实主要看大家对自身的饮食是如何选择的,如果想要减肥瘦身,反而吃一些不利于减肥的食物,最终只会让身材越来越胖,所以说想要减肥,就要选择一些减肥瘦身的饮食,那么减肥瘦身汤配方有哪些呢?

减肥瘦身汤配方有哪些

1、冬瓜排毒瘦身汤:用到了冬瓜与虾,先把虾壳和虾线去掉,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并且放到锅里面,清洗干净冬瓜后,把皮与心去掉切成块状,虾仁与冷水放到锅里面煮,一直煮到酥烂,再与冬瓜一起煮到熟,少放盐,鸡精进行调味即可。

减肥瘦身原理:在很早以前冬瓜就已经被认为是减肥的佳品,与其他的瓜果不一样的是,冬瓜里面不含脂肪,所含有的钠量也是非常低的,有着利尿排湿的作用,并且在冬瓜因里面含有了丙醇二酸,因此有着避免身体发胖,增进健美的作用。

2、白薯豆腐番茄汤:用到了内酯豆腐,白薯,番茄沙司,盐,大葱,胡椒粉以及水,先把白薯切成块状,大葱切段,和适量的清水放到汤煲内后开始煮,水开之后,加入番茄沙司,再次煮开,转成文火煲二十分钟的时间,再把切成块的内酯豆腐放进去,转成中火煲至沸腾,改成小火继续煲五分钟,之后用盐,胡椒粉进行调味即可。

减肥瘦身原理:豆腐,白薯以及番茄都是鲜美可口的,是减肥期间的代餐去脂汤,白薯是碱性的一种食物,可以中和酸性食物产生过多酸性的物质,避免血液以及体液酸化,并且白薯还可以使皮下脂肪减少,防止肥胖与预防疾病。

3、决明子山楂汤:用到了山楂,决明子,何首乌,车前子,陈皮,甘草以及枳壳,把所有的材料放到冷水里面浸泡一个小时,之后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转成文火继续煮三十分钟,由于煮后的药材会膨胀,会滤出一至两碗的汤汁,过滤后放至温后服用即可。

减肥瘦身原理:山楂与决明子是减肥的不错选择,有利于身体里面多余毒素的排出,有着很好的排毒减肥的作用,放到一起可起到双重减肥瘦身的效果。

减肥瘦身汤配方有哪些呢?其实在我们的饮食方面,是有很多配方的,只要大家稍微用心一下,就可以发现,减肥瘦身也不是很难,通过一些减肥瘦身汤就可以完成,如冬瓜排毒瘦身汤,白薯豆腐番茄汤,以及决明子山楂汤,具体的做法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