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正确减肥又快又有效

2020-10-07 09:38: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其实调整作息时间和自己的情绪,也是减肥非常重要的方法,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注重饮食和运动,但是会忽略调整作息的作用,其实调整作息可以预防和治疗内分泌失调,只要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有所改善和好转,减肥的效果就会越来越好,如果内分泌得不到有效的改善,那么减肥多数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现在有些人减肥之所以会采用一些比较极端的方法,是因为这些人觉得正确的减肥想法见效比较慢,而有效有快速的减肥方法也不一定都是正确的,所以也就会选择自己认为比较容易接受的方法来劲新鲜减肥,但是即正确又有效的减肥方法真的没有吗,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如何正确减肥又快又有效?

又快又有效的减肥方法一:节食加运动

很多人通过节制饮食或者加强运动的方法减肥,所取得的效果都不能令人满意,其实并不是因为减肥的方法不好,而是做法不多,节食加运动并不是两种减肥方法,所以不能二者选其一,节制饮食和加强运动其实就是一种减肥方法,只有将这两者相结合,减肥才能有真正好的而效果,运动每天不能少于三十分钟,而且要随着自己身体对运动量的适应逐渐加量,饮食上要减少热量的摄入,要多吃水果蔬菜和谷物粗粮,要少吃肥肉和油炸食品以及含奶油和巧克力成分的甜食,还有含淀粉高的食物也要少吃,这样保持体内热量高消耗低摄入,减肥很快就会有效果。

又快又有效的减肥方法二:调整作息时间和情绪

其实调整作息时间和自己的情绪,也是减肥非常重要的方法,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注重饮食和运动,但是会忽略调整作息的作用,其实调整作息可以预防和治疗内分泌失调,只要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有所改善和好转,减肥的效果就会越来越好,如果内分泌得不到有效的改善,那么减肥多数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如何正确减肥又快又有效?希望所有需要减肥的朋友都能对这些方法有所了解,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用正确有效的方法减肥,不要采用一些对身体有害的错误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