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5000步消耗多少卡路里

2020-10-07 09:38: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如果是采用慢走的方法进行走步,那么5000步通常可以消耗300卡路里,如果是以快走的方法来走5000步,那么大概可以消耗500卡路里,如果是跑步的情况下,慢跑5000步大概可以消耗1000卡路里,快跑通常没有办法一次完成五千步,但是可以采用快慢结合的方法来跑,这样的做法消耗的卡路里相对较多,大概可以消耗1500卡路里。

有些人经常通过走步或者跑步的方法来进行健身和减肥,因为这样的运动方式比较方便时间上也比较自由,对场地也没有过多的要求,通常小区里面和马路边都可以进行,但是对于跑多少步消耗多少卡路里却并不是人人都能了解,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5000步消耗多少卡路里?

如果是采用慢走的方法进行走步,那么5000步通常可以消耗300卡路里,如果是以快走的方法来走5000步,那么大概可以消耗500卡路里,如果是跑步的情况下,慢跑5000步大概可以消耗1000卡路里,快跑通常没有办法一次完成五千步,但是可以采用快慢结合的方法来跑,这样的做法消耗的卡路里相对较多,大概可以消耗1500卡路里。

不同的运动方法和不同的运动节奏所消耗的热量都会有所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但是只要每天坚持运动对强健体魄就会有很好的帮助,不过也要提醒大家,想要减肥效果明显就一定要做燃脂量比较大的运动,因为人体每天吸收的营养当中都会含有一部分热量,如果吃的食物量比较多,或者所含热量比较高,运动量过少的情况下,只能起到减慢发胖速度或者保持不再继续发胖的作用,并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想要减肥有效果,首先要从饮食上控制热量的摄入,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肥腻的肉食,还要多做运动,运动每天消耗的卡路里量不能低于1800卡路里,如果消耗的热量过低,减肥的效果就不会很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5000步消耗多少卡路里?希望所有需要减肥的朋友,都能对这样的数据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能对自己运动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消耗多少热量有一个了解,在减肥期间如果可以达到每天运动消耗的热量高于饮食吸收的热量500卡路里,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