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三种快速减肥瘦身操 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20-11-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要想成功减肥,当然是离不开运动,而减肥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运动,种类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选择这种减肥运动,但是在进行这项运动时要注意相关的事项,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快速减肥瘦身操,坚持锻炼就可以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快速减肥瘦身操。要想成功减肥,当然是离不开运动,而减肥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运动,种类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选择这种减肥运动,但是在进行这项运动时要注意相关的事项,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快速减肥瘦身操,坚持锻炼就可以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三种快速减肥瘦身操介绍如下:

动作一:瘦腰提臀运动 2分钟:通常来说,葫芦腰与翘臀是拥有完美曲线的一个必要条件。在做这项运动之前,大家要注意首先要放松骨盆与骨关节,从而调整全身的歪斜,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刺激腰部周围的肌肉,从身体内部达到非常不错的瘦腰提臀的效果。

1. 膝盖直立:面朝上躺下,将一只脚的膝盖立起。此时身体要挺直。双手呈八字形展开,离开身体。

2. 膝盖向外倒:立起的膝盖慢慢向外倒,直至碰到地板。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脚底板要紧贴伸直的腿,上身保持挺直,腰部不要离开地板。

3. 膝盖回到原来姿式:向外倒的膝盖慢慢回到原来位置。然后将腿向前伸直。然后另一边的膝盖也进行同样的动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动作二:缩腹瘦大腿运动 1分钟:腰部上下的动作可以运动到平常很少运动到的骨盆底筋群,同时强化大腿内侧肌肉。对于改善便秘也有一定的效果。

1. 脸朝上平躺:身体尽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要让双膝张开与腰同宽,双手呈八字形展开,离开身体!

2. 挺腰保持七秒:肩膀与脚体紧贴地板,腰慢慢向上挺。感觉大腿前方有用力伸展的感觉,此姿势维持七秒!

3. 膝盖并拢保持七秒:腰部保持上挺,然后将膝盖并拢,继续维持七秒。这时感觉到骨盆有收紧的感觉。然后慢慢将腰放松,回到A的姿势。重复此动作2-3次。

动作三:瘦手臂与美胸运动 1分钟:首先要让上半身的大动作可以刺激手臂后方的蝴蝶袖以及侧腹的肌肉。同时可以刺激大胸筋,期待可达到美胸效果。不但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消除肩膀的疼痛。

1. 脸朝上平躺:身体尽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双腿张开与腰同宽,脚指用力向下压。双手手心朝下, 自然的放在身体侧边!

2. 将手臂上举至耳侧:双手臂呈扇形张开,慢慢向耳边靠近,感觉侧腹部的肌肉有被拉扯伸展。

3. 手臂画弓形慢慢放下:将伸直的双臂向身体前方画弓形慢慢放下。重复A-C的动作3次。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三种快速减肥瘦身操,只有坚持锻炼就可以让你拥有完美曲线身材,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运动减肥期间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对减肥不利。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控制饮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