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代谢性肥胖怎么减肥

2020-12-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肥胖已经给多数人造成了困扰,了解肥胖的人在肥胖本身属于慢性疾病,其实肥胖的种类在临床也有不少,比如脂肪型肥胖是比较常见的,还包括水肿型肥胖,代谢性肥胖等,其中代谢性肥胖,要比脂肪型肥胖和水肿型肥胖的危害性更强一些,如果存在这种问题必须要找到适合的方法快速减肥。那么代谢性肥胖怎么减肥?

肥胖已经给多数人造成了困扰,了解肥胖的人在肥胖本身属于慢性疾病,其实肥胖的种类在临床也有不少,比如脂肪型肥胖是比较常见的,还包括水肿型肥胖,代谢性肥胖等,其中代谢性肥胖,要比脂肪型肥胖和水肿型肥胖的危害性更强一些,如果存在这种问题必须要找到适合的方法快速减肥。那么代谢性肥胖怎么减肥?

在了解代谢性肥胖怎么减肥之前,先给大家简单阐述一下什么是代谢性肥胖。所谓代谢性肥胖就是指肥胖者自身代谢出现障碍导致脂肪无法得到正确分解,从而引起体内有过多脂肪沉积,形成肥胖,导致这种结局的主要诱因就是代谢性综合症。如果是代谢型肥胖,若想减肥的话,可能需要服用代谢性强的药物辅助治疗,同时需要像脂肪型肥胖一样每天参与运动,控制饮食,只有综合性计划才能对代谢性肥胖有所治疗。

代谢性肥胖必要,有特点的症状是,患者出现高血压、糖尿病,高尿酸血症的几率更高一些。不管是为了控制疾病本身还是改善肥胖体型,作为肥胖者必须严格实施设定好的计划。建议先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是否真的存在代谢性疾病只有这样才能确认是否需要服用药物治疗。

下一步就是要安排体育活动,每天参与氧运动和无氧训练,大概6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身体运动强度,选择适合的运动项目以及运动时长,不用过于挑战极限,要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一点一点增加,才能让身体更适应,才能更持久。

同时需要在饮食方面做好配合,这也是代谢性肥胖怎么减肥的,重要条件之一,无论什么行非胖饮食调理控制很重要,多以清淡类食物为主,摄入量大概控制在6-7分钟左右即可,要给胃部留有空间,这样才能有机会使胃部缩小,彻底改善食物的需求。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肥胖
  • 奥利司他片

    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奥利司他片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详细]

    去看看 ¥200.5
擅长肥胖专家更多
  • 孙韬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特别在老年肺癌、乳腺癌及癌性胸腹水方面有多年治疗经验,遵从“带瘤生存及综合治疗”的思想,长期坚持发展绿色治疗的优势理念,对提高晚期肺癌患者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方面有独到见解,且取得了满意疗效。

  • 赵峪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运用中药、针刺疗法治疗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色素变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静脉阻塞、玻璃体混浊、色素膜炎、眼底出血、青光眼、干眼症、角膜炎、白内障、近视、弱视、眼睑痉挛、眼外肌麻痹等常见及疑难病症。

  • 关天瑜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卵巢癌、胃肠癌、乳腺癌、肺癌、肝癌等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