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春节后减肥小妙招

2020-03-06 10:52: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在春节的时候,面对各种各样的美食,各种各样的聚会,从而就会导致很多人都会吃的很多,导致春节后体重增长很快。春节后减肥方法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春节后减肥小妙招。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在春节的时候,面对各种各样的美食,各种各样的聚会,从而就会导致很多人都会吃的很多,导致春节后体重增长很快。因此,春节后减肥方法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春节后减肥小妙招

春节后减肥小妙招

春节后减肥小妙招一:水果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水果可以减肥,要想调整失衡的消化功能,春节后减肥者可以在年后有选择地多吃水果。比如适量的橙子、木瓜等,这类食物有很好的热滞的作用,能帮助人体调整消化机能;而且也可以适当的吃些吃苹果和香蕉,这些食物可促进胃肠蠕动。

春节后减肥小妙招二:粗粮

过完春节之后,建议大家以谷类粗粮为主,比如玉米、燕麦等。此与同时,还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喝粥和汤,比如新鲜的绿叶蔬菜,还有比较容易消化的小米粥、面条汤等。据相关研究表明,这些食物都具有良好的“清火”作用,可以很好的调整你的胃肠道。而且春节后减肥还强迫自己多喝水,从而加快胃肠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减肥。

春节后减肥小妙招三:运动

对于懒mm来说,提到运动就害怕,其实运动减肥并没有那么难,也可以简单轻松。比如说散步,吃完饭之后去公园散步40分钟,每天坚持会有效的帮助你提高人体代谢,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春节后减肥小妙招,希望能给想减肥的朋友带来帮助,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春节后减肥者应该少吃甜食、糖果以及精制的米、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减肥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