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睡觉减肥法靠谱吗

2020-03-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而肥胖的人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的时候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大家注意的,然而有些人则是比较懒惰的,总想着睡觉,有些人说睡觉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睡觉减肥法靠谱吗?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而肥胖的人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的时候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大家注意的,然而有些人则是比较懒惰的,总想着睡觉,有些人说睡觉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睡觉减肥法靠谱吗?

睡觉减肥法靠谱吗

正常的睡觉其实是可以减肥的,所以说正确的睡觉减肥方法是靠谱的,之所以睡觉可以减肥也是有一定原理的,睡觉减肥的方法是通过医学证据来表明的有效的一种减肥方法,通过睡眠的时间与质量使身体的荷尔蒙分泌受到影响来分解脂肪,并且使其有效的燃烧,更好的促进新陈代谢、刺激生长激素以及消除浮肿,把身体里面的脂肪转成能量,从而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睡觉减肥的方法必须要保证有规律的睡眠时间,起床的钟点在纸上写好,往回推七个半小时,这是每天晚上要上床睡觉的钟点,不可以扼杀休闲的时间,周五与周六的晚上,睡觉的时间可以往后推一至两个小时,一直到适应七个半小时的睡眠。

当然还要建立良好的睡前习惯,睡前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可考虑睡前沐浴、阅读等,这些要在睡觉之前的四十五分钟开始,这样可使身体快速到准备入睡的放松状态,想睡着就不会很难了,睡觉之前要把电脑、电视等通讯工具关掉,手机可调成静音,眼睛受到光线的时候,醒来的讯号就会传送给大脑,这样的话会使褪黑素有所下降。

睡觉减肥法靠谱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睡觉是每个人每天都不能缺少的,并且每天都要进行一次睡觉,然而对减肥的人来讲也想睡觉也想减肥,关于睡觉减肥法靠不靠谱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睡觉减肥法有效吗?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睡觉减肥法,应该是所有懒人最喜欢的减肥的方法。因为良好的睡眠习惯是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那么睡觉真的可以减肥吗?睡觉减肥法有效吗?怎样睡觉可以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