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能吃的零食有哪些 减肥可以吃什么零食

2020-03-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就是在过“苦行僧”的生活,除了要积极运动锻炼以外,还需要管住自己的嘴,尽量不吃甚至是少吃东西,尤其是像零食这样的东西更是不敢碰。但实际上减肥期间是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零食吃的,但是要选择一些脂肪低、蛋白质低的零食。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就是在过“苦行僧”的生活,除了要积极运动锻炼以外,还需要管住自己的嘴,尽量不吃甚至是少吃东西,尤其是像零食这样的东西更是不敢碰。但实际上减肥期间是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零食吃的,但是要选择一些脂肪低、蛋白质低的零食。那减肥能吃的零食有哪些?减肥可以吃什么零食?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减肥能吃的零食有哪些?

(1)蓝莓

蓝莓中的多酚对脂肪有分解作用,并能抑制脂肪生成。蓝莓富含维生素C,还有助于身体排泄毒素促进消化。此外,蓝莓富含类黄酮,并能抗氧化,另外一些干蓝莓比新鲜蓝莓是更容易保存的,因此如果买不到新鲜的蓝莓,也可以吃点干蓝莓,相信也是很不错的减肥和美容零食来的。

(2)紫菜

减肥能吃的零食有哪些?紫菜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食品,因此即便是在减肥期间,我们也是可以吃点紫菜来当零食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紫菜是纯紫菜,而不是添加了什么蜂蜜、芝麻或者其他奶酪等材料的紫菜,单纯选择紫菜就行了,不要吃得太胡里花哨的。

(3)低脂奶酪

低脂奶酪含有相对较少的脂肪,而蛋白质和钙比普通奶酪更丰富。研究表明,每天摄入600毫克钙可以帮助身体加速脂肪的消耗。因为低脂奶酪富含钙,所以它也可以作为零食帮助抑制龋齿。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能吃的零食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适合减肥吃的零食也有很多,大家在吃之前只要关注热量表,再合理进食,相信对减肥并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但是如果胡乱吃零食,那么减肥的效果往往就可能会受到影响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自制香辣牛肉干做解馋零食

零食这东西可谓是吃货们永远的最爱,当健康与吃货不可兼得的时候,到底选择哪一方好成为了吃货们不得不说的苦痛。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偶尔自己下下厨,也能给自己做美味又健康的小零食!今天食神就来教大家做一道香辣牛肉干,不过可不要太贪吃以防长胖哦!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