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容易增肥

2020-05-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甜食中含有非常高的卡路里,经常吃甜食可以使人很容易发胖,吃甜食不仅容易增肥还能改善人的不良情绪,有时候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吃点甜食后,心情会好很多,在众多甜食当中,奶油蛋糕和巧克力是热量相对更高的食物,吃这两样东西是减肥人群的禁忌,但是需要增肥的人可以适当吃一些。

有人为了减肥而哭闹,也有人为了增肥而头疼,说起增肥相信很多人都感觉不可思想,总是觉得减肥多难啊,有人还想要胖,殊不知身材过瘦也是不健康的表现,而且太瘦也不好看,有些身材过瘦的人非常想知道吃什么容易增肥?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吃了容易增肥的食物

一、甜食

甜食中含有非常高的卡路里,经常吃甜食可以使人很容易发胖,吃甜食不仅容易增肥还能改善人的不良情绪,有时候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吃点甜食后,心情会好很多,在众多甜食当中,奶油蛋糕和巧克力是热量相对更高的食物,吃这两样东西是减肥人群的禁忌,但是需要增肥的人可以适当吃一些。

二、肉食

肉食吃了是比较容易增肥的,肉食里面的营养非常丰富,即使是瘦肉里面也含有一定成分的蛋白质和脂肪,所以喜欢吃肉的人在身体没有其他疾病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发胖的,但是通过吃肉食增肥的人一定要记住,尽量多吃牛羊肉的瘦肉,因为脂肪摄入过多,有可能会出现身材不胖但是血液粘稠的情况。

三、蛋类食物

蛋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不仅能使人发胖,还能提高人的免疫力,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一直补充营养,而不生病,那么体重增加的肯定不会太慢,所以平时多吃点鸡、鸭、鹅、鹌鹑的蛋有助于增肥。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吃什么容易增肥?希望所有需要增肥的人都能好好调理自己的饮食,不仅要让自己的身材吃的越来越胖,还要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度越来越好,只有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增肥,才是最好的增肥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