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站着瘦腿的动作有哪些

2020-05-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贴墙站就属于一种站着可以瘦腿的方式,这种锻炼方法看似简单不费力的,但是做起来真的有很大的难度,首先要让自己背对墙壁站立,然后把自己后身能贴在墙上的部位全部贴上去,从头部开始,肩膀、手臂、后背、腰部、臀部,大腿、膝盖、小腿和脚后跟,这些部位必须完完全全的贴合墙壁,这样的站姿其实会消耗非常多的热量。

人的身材如果发胖或者局部发胖不协调,就会是整个人的身材美感看起来不够完美,但是偏偏有些人不是体重很高,而是身体局部发胖,这样就会比全身胖更麻烦,有些腿部比较粗但是没有时间做运动的人想知道有没有可以站着瘦腿不需要特殊时间和场地的运动方式,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站着瘦腿的动作有哪些?

站着瘦腿的动作一:贴墙站

贴墙站就属于一种站着可以瘦腿的方式,这种锻炼方法看似简单不费力的,但是做起来真的有很大的难度,首先要让自己背对墙壁站立,然后把自己后身能贴在墙上的部位全部贴上去,从头部开始,肩膀、手臂、后背、腰部、臀部,大腿、膝盖、小腿和脚后跟,这些部位必须完完全全的贴合墙壁,这样的站姿其实会消耗非常多的热量,而且坚持十到十五分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能够每天坚持,就能起到非常好的瘦腿效果。

站着瘦腿的动作二:高抬腿

高抬腿也是一种对瘦腿非常有效的站立动作,首先要让自己保持双脚与肩同宽的站姿,然后双腿交替抬高,抬腿的时候弯曲膝盖,将大腿和膝盖都抬平到和髋关节平行的高度,每天这样反复练习十五分钟,半个月内就能明显瘦腿,如果可以每天根据自己身体适应的情况,循序渐进的加大运动量,瘦腿的效果会更好,见效也会更快。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站着瘦腿的动作有哪些?希望所有需要瘦腿的人都能学会一些简单但是却很实用的瘦腿方法,任何瘦腿或者瘦身的方法都需要长期的坚持,另外在瘦身过程中要保持饮食清淡合理均衡,不要吃油腻的含脂肪高的食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跳绳能瘦腿吗

跳绳能瘦腿吗?跳绳能瘦腿。首先,跳绳是一种有氧运动,以中等速度跳绳1小时能消耗600大卡的热量,能有效燃烧全身的脂肪,腿上的赘肉也能减掉。其次,跳绳后一定要注意拉伸大小腿,不仅能缓解肌肉酸痛的现象,还能预防变成肌肉腿。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