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

2020-06-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其实,这对于减肥者而言,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日常生活中,有部分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而有人却说不吃早上更让人更胖,的确,只有按时吃早餐才更有利于减肥,那么,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其实,这对于减肥者而言,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日常生活中,有部分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而有人却说不吃早上更让人更胖,的确,只有按时吃早餐才更有利于减肥,那么,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早餐最佳时间为7至8点,相关减肥专家指出,人在睡眠时,人体内绝大部分器官也会得到充分休息,但是,消化器官却依然还在工作,它们往往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肠道中的食物,而到早晨才会慢慢地进入休息状态。如果吃早餐太早那么肯定会影响到胃肠的休息,从而让消化系统长期处于疲劳应战的状态,扰乱肠胃的蠕动节奏。因此,大家要注意能在7点左右吃早餐最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最旺盛。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地瓜粥

大家都知道地瓜是最能减肥的一种食品,粥类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它,早上吃最好,一个是能够增加胃肠蠕动,帮助清理肠道毒物。你可以如果早上吃不多的人可以适量减少粥的分量,喝粥后可以再吃两片苏打饼干或者一瓶酸奶作为补充。

首先准备地瓜,米各适量。做法:取适量的米洗干净,下锅加水煮沸,然后改用小火熬20分钟左右。取大小适中的地瓜2个,然后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粥中,继续用小火焖多20-30分钟即可。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燕麦薄片

这款早餐可以提前一天做好,第二天加热即可食用。燕麦深受减肥人士的喜爱,是很有口碑的减肥食品,因为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且非常有营养。不仅可以瘦身,而且对人体很有益处,多吃有利健康。

首先准备燕麦片,小苏打粉,葵花子油,黄糖粉,牛奶,黑白芝麻若干。做法:将葵花油和黄糖粉,牛奶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盐再加入燕麦片,小苏打粉搅拌均匀把他们揉成团,然后分成小团,擀成薄片刷点牛奶在上面,撒芝麻,放到烤炉里,170度20分钟出炉即可。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什么好?以上就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其实对于减肥者而言,早餐最好吃暖的食物,尤其流食比较好。这类食物既营养又饱腹。也就是说,早餐不宜冷吃,对肠胃不好,更不利于消化吸收。再就是,大家要注意早不可以空腹喝牛奶,否则会对肠胃功能影响很大,如果长期喝的话很容易患高血压和冠心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