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仰卧起坐怎么瘦肚子

2020-07-03 09:36:5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如今,健身的方式越来越多,除了外出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外,还可以在家里进行各种健身活动

如今,健身的方式越来越多,除了外出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外,还可以在家里进行各种健身活动,在家跳绳、瑜伽、仰卧起坐都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很多人喜欢做仰卧起坐来瘦肚子,那么仰卧起坐减肚子的正确做法是什么呢?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仰卧起坐减肚子的正确做法

多种健身方式结合,如果想达到减肥和健身的效果,最好把仰卧起坐和其他健身项目结合起来锻炼。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锻炼身体肌肉的效果,减肥效果也会更加明显,不会出现身体大小不协调的现象。

掌握正确姿势,坐起来的正确方法应该是把你的手放在耳朵内侧(大约后脑中央向外一点)。不必太努力,只需要轻轻地把手放在那里。

控制方向,鉴于人们对仰卧起坐中身体偏斜的误解,在做仰卧起坐时,可以尽量控制仰卧的方向,不要偏离直线,放慢锻炼腹部肌肉的控制能力,最好在起床时仔细感受腹部肌肉的运动。

掌握力度,做仰卧起坐时,不要太焦虑太激烈,正确的做法是坐起来的时候交叉的手在你的胸部和控制腹部。或者可以让它变得更难,也就是说,双手握住一些重物,以增加锻炼的效果。

掌握速度,掌握仰卧起坐的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应该准确地控制上升和说谎的速度,如果太慢,就无法达到健身的效果。正确的方法是这样做的时候,应该比较快,而躺下来的速度可以适度地减慢,这有助于锻炼腰部和腹部肌肉和燃烧脂肪。

仰卧起坐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运动,但锻炼我们的腰部和腹部的力量非常多。朋友们想减肥的话,全身都要减肥,不可能简单的仰卧起坐,最好是配合其他身体锻炼来进行,另外在减肥过程中饮食也很关键,尽可能控制热量的摄入。坐姿要求和速度控制都很严格,否则我们就不能达到预期的锻炼效果哦。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