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

2020-07-03 09:36:5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这项运动虽然不像跳绳和跑步这样的运动项目那么剧烈,但是平板支撑的时候为了维持身体的平衡也需要消耗非常多的体力,一些后背和手臂脂肪比较多的人可以通过做平板支撑的方法来达到瘦手臂和瘦后背的作用,只是练习平板支撑想要达到瘦身效果,就一定要每天坚持,而且每天做平板支撑的时间不能低于十分钟。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健身有了一定的兴趣,都希望可以通过一些体育运动的形式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度更好,也希望可以通过一些运动的方法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更加的健美,有些人想要通过做平板支撑来健身,但是又不知道这项运动都对身体有什么好处,你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

做平板支撑好处一:减肥瘦身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这项运动虽然不像跳绳和跑步这样的运动项目那么剧烈,但是平板支撑的时候为了维持身体的平衡也需要消耗非常多的体力,一些后背和手臂脂肪比较多的人可以通过做平板支撑的方法来达到瘦手臂和瘦后背的作用,只是练习平板支撑想要达到瘦身效果,就一定要每天坚持,而且每天做平板支撑的时间不能低于十分钟。

做平板支撑好处二:改善脊柱侧弯

现在很多人因为经常玩手机和电脑,还有伏案工作这些习惯导致脊柱多少有些侧弯的情况,轻微的脊柱侧弯是可以通过运动得到矫正的,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如果可以保持姿势正确标准,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就能有效较真脊柱侧弯的情况。

做平板支撑好处三:提高平衡能力

做平板支撑可以锻炼人的平衡能力,人的平衡能力好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而且平衡能力好的人不容易出现碰撞之类的情况,这样就减少了身体受到外伤的几率,对维护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平板支撑这项运动有一个正确的认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获取健康和完美的身材是最明智的做法,除了可以做平板支撑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其他的运动项目,只要可以坚持都能对健康有益。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