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7天轻断食减肥法

2020-07-06 09:41:1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各种减肥方法中,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轻断食减肥法,所谓的轻断食减肥法就是根据自己的习惯,每周或每个月安排几天进行轻断食,在轻断食的这几天,基本上不吃什么食物,主要以水代餐,目的是为了将体内囤积的垃圾毒素清空,对减肥对保健都有恨,大的意义,那么7天轻断食减肥法要怎么做?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轻断食减肥法,所谓的轻断食减肥法就是根据自己的习惯,每周或每个月安排几天进行轻断食,在轻断食的这几天,基本上不吃什么食物,主要以水代餐,目的是为了将体内囤积的垃圾毒素清空,对减肥对保健都有恨,大的意义,那么7天轻断食减肥法要怎么做?

7天轻断食减肥法主要体现在,每一天的饮食安排,做到控制控制饮食的总热量,具体怎么做?以下内容中详细说明。

第1天,早餐推荐吃:水煮蛋+两片全麦面包;午餐:水煮冬瓜片+一只玉米+白开水数杯;晚餐:苹果一个。

第2天,早餐推荐吃:全麦面包+五谷豆浆(不加糖);午餐:水煮鸡胸肉+蒸南瓜+白开水数杯;晚餐:酸奶一杯。

第3天,早餐推荐吃:水煮蛋(最好只吃蛋白)+一片全麦面包;午餐:糙米饭+水煮西兰花+白开水数杯;晚餐:猕猴桃1个。

第4天,早餐推荐吃:水煮玉米+西红柿(小圣女果也可以),午餐:豆腐+水煮虾;晚餐:蔬菜沙拉一小份。

第5天,早餐推荐吃:水煮蛋+纯燕麦粥;午餐:自制鲜榨果汁+蒸山药+清蒸鲈鱼;晚餐:小黄瓜一根。

第6天,早餐推荐吃:煮玉米+水煮蛋;午餐:鸡胸肉+煮玉米;晚餐:柚子一小份。

第7天,早餐推荐吃:蒸南瓜+脱脂牛奶;午餐:糙米饭+水煮青菜+水煮鸡胸肉;晚餐:低糖水果一小份。

通过上述内容可见,所谓的7天轻断食减肥法其实就是要求低热量低脂肪,最好不要吃油性大的食物,像油炸类的就更不能动,每天的食物以清淡为主,而且摄入量尽可能控制到最低,当然不能完全绝食,就是做到能满足身体基本营养需求的前提条件下进行即可。每个月大概安排一次7天轻断食即可,不能连续进行,否则身体很难承受,当然其它时间的饮食也要保证清淡,否则就会失去断食减肥的意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21天减肥法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21天减肥法分为三个阶段,前3天断食,中8天果蔬餐,后10天六成饱饮食。21天减肥法有一定的效果,也有不少的21天减肥法成功案,但是,专家建议,21天减肥法副作用比较大,对身体大损伤大,也容易反弹,要慎用。建议使用改良版的21天减肥法,也能达到很好的减重效果。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