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

2020-08-08 11:42:2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对于减肥者而言这是最关心的问题,如何减肥的关键就是每天饮食的热量摄入是多少,做到少吃多动,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体内的脂肪转化为能量供身体消耗,最终使脂肪越来越少。

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对于减肥者而言这是最关心的问题,如何减肥的关键就是每天饮食的热量摄入是多少,做到少吃多动,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体内的脂肪转化为能量供身体消耗,最终使脂肪越来越少。

所谓减少摄入量并不是完全控制不吃,甚至到断食,这种行为是不正确的,这等于是在慢性自杀。所谓的少吃其实是指要控制好食物的总摄入量,和食物的总热量。每天三餐或是四餐的总热量不能超过身体所消耗的热量,不管每天几餐,总热量不能多。

哪些食物适合减肥期间吃?当然是清淡类饮食,不能吃任何油腻辛辣的食物,尤其是含油量大的肥肉、油炸等食品,任何食材即使本身热量不高,一旦经过油炸那热量就会直线上升,会影响到减肥效率。无论如何要保证食物本身的营养,用最简单的烹饪方式,比如清蒸或水煮,这是减肥者们通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减肥餐多以粗粮、蔬菜、精瘦肉,既能有胞腹感,还能控制总热量,在不饿的基础上减肥多好!这就是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的根本要求。

饮食调理是第一步,第二步是运动!减肥计划中先让身体动起来,运动的办法看个人喜好,不管参与哪项运动先动起来是条件,然后再选择坚持的时长。一般建议有氧运动的时间不能低于30分钟,配合无氧训练,每天运动时间大概控制在60分钟左右,运动的时间大概是在上午10-11点,或是下午3-5点,若上班原因,则选择晚上8-9点,这三个阶段正好错过吃饭时间,不会因为运动而增加肠胃负担。

关于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要根据个人基础代谢率决定,每个人的基础代谢能力是不一样的,只要通过公式计算出个人的代谢率,然后再通过计算每天饮食的总热量就大概明白每天摄入多少热量可以减肥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汤圆能煮也能炸 热量高控制摄入量

其实很多人都容易掉入一个“某种食物只能用某种做法”的怪圈,可是咱们的生活多姿多彩,食材也丰富多彩,为了满足大家的口腹之欲,烹饪时多花点心思,就可以想出一些不同的做法。就比如大家都熟悉的汤圆,如果你家中尚有存货,不妨将其炸成小点心,给自己或者孩子创造一个美味的下午茶!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