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有哪些

2020-10-05 09:16: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目前,运动减肥成了最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尤其大家越来越重视养生与健康,因此,有很多人都加入了运动减肥的行列,瑜伽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有氧运动,而且这项运动还可以让锻炼者更加的有气质,那么,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有哪些?下面为大家盘点几种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

目前,运动减肥成了最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尤其大家越来越重视养生与健康,因此,有很多人都加入了运动减肥的行列,瑜伽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有氧运动,而且这项运动还可以让锻炼者更加的有气质,那么,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有哪些?下面为大家盘点几种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

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有哪些

1、踩单车减肥操:锻炼者首先要准备一条毛巾,然后再让毛巾的一半压在背下,在此时要让自己的双手拉住毛巾的另一端,从而让肩部与头部都离地,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时要让双脚并拢稍稍向上抬起,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然后再让自己的上身保持不动,两脚交替做踩单车动作,此动作重复40秒。

2、手臂推拿减肥操:锻炼者首先上身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然后再慢慢地伸直左手臂,与水平呈45度,而且要让自己的两个双掌自然下垂。然后再用右手弯曲轻轻从手掌处往上,慢慢地向上揉捏,直到肩部为止,建议此动作重复做上三分钟的时间。做完之后,同样的原理在进行互换。据相关研究表明,手臂推拿减肥操缓解的是肩部的疲劳同时还有瘦手臂的效果。

3、紧实马鞍腿减肥操:锻炼者首先要让自己的双手提住背带两侧,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接着双手将包包往上甩动高举过头。这时再让包包往左下甩,同时向左蹲低,左膝弯曲右腿伸直。回到步骤1换边重复动作,可操作约10~20回,有助紧实大腿。

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有哪些?以上为大家推荐了几种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虽然说这些有效的瑜伽瘦身减肥操非常的简单,但是如果大家可以长时间坚持,往往可以达到比较不错的减肥效果,但是在运动减肥期间,大家一定要控制好热量的摄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