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来例假期间怎么减肥?不能运动该怎么吃

2020-12-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来例假期间的饮食一定要调理好,大部分女性朋友在来例假的时候都容易对甜食有欲望,这和血液的流失有一定的关系,而吃过多的甜食会导致发胖,所以在来例假期间,即使很想吃甜食也要控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温热的水果,因为水果不会导致人出现发胖的情况,还能促进脂肪代谢,饮食上要多吃蔬菜,蔬菜和水果一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蔬菜中的糖分很低,对减肥会更有帮助。

女人在来例假的时候,身体的各个脏器工作状况和平时会有一定的差异,尤其是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加快,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内可以做一些对减肥有帮助的事情,那么减肥的效果自然会事半功倍,所以有些女性朋友很想了解,来例假期间怎么减肥才对?

来例假期间减肥方法一:饮食调理

来例假期间的饮食一定要调理好,大部分女性朋友在来例假的时候都容易对甜食有欲望,这和血液的流失有一定的关系,而吃过多的甜食会导致发胖,所以在来例假期间,即使很想吃甜食也要控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温热的水果,因为水果不会导致人出现发胖的情况,还能促进脂肪代谢,饮食上要多吃蔬菜,蔬菜和水果一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蔬菜中的糖分很低,对减肥会更有帮助。

来例假期间减肥方法二:适当运动

在来例假的时候虽然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但是一些静态的简单的运动还是可以做的,贴墙站运动平板支撑运动以及腹式呼吸和卷腹运动,都是比较适合来例假期间做的,只要能够将1~2种运动方式相互结合并且每天坚持,在来例假期间减肥的效果就会非常好。

来例假期间减肥方法三:调整作息

女性在来例假期间,作息时间也要调整好,如果作息安排合理的情况下,自然代谢掉的脂肪数量也会比较多,每天晚上睡觉的时间不要超过10:30,每天整体睡眠时间不要低于8个小时,这样对于经期减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来例假期间怎么减肥?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来例假期间的减肥方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来过例假之后也要继续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并且调整好自己的作息,这样可以使减肥一直持续有效果,平时做运动可以选择一些动作幅度比较大或者频率比较快的项目。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