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肚子动作有哪些

2020-01-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经常用游泳圈这个词来形容腰腹部的赘肉,一到夏天衣服开始变落,身体上哪里有肉哪里瘦似乎就再也无法隐瞒,就想藏也藏不住。尤其是一到过年过节,身上不长点肉似乎好像对不起自己。而来到春夏天的时候就要开始想办法“还债”!要开始各种办法燃烧卡路里,减掉大肚腩。那么学会有助于减肚子动作对收腹是很有效果的。

经常用游泳圈这个词来形容腰腹部的赘肉,一到夏天衣服开始变落,身体上哪里有肉哪里瘦似乎就再也无法隐瞒,就想藏也藏不住。尤其是一到过年过节,身上不长点肉似乎好像对不起自己。而来到春夏天的时候就要开始想办法“还债”!要开始各种办法燃烧卡路里,减掉大肚腩。那么学会有助于减肚子动作对收腹是很有效果的。

在了解减肚子动作之前,首先要说明,并不真正的存在局部减肥这样的事情,虽说是针对性减肚子动作,但必须还是要搭配其它的有氧运动,这样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该如何减肥瘦肚子,其实道理大家都懂,只不过无人能真正的实操坚持。接下来就具体介绍一下可以减肚子动作有哪些?

减肚子动作:

1、仰卧起坐这个动作主要就是针对腹部的,身体平躺于地面,腿部屈膝,双手抱头,利用腰腹部的力量支撑起上半身,过程不要太快,当胸部碰触到膝盖处时再慢慢恢复原状。整个过程要尽可能做到慢,尤其是到了大概45度角的时候,这个时候腹部最使力,稍稍停留两三个呼吸,对腹部的肌肉更有锻炼效果。

2、空中踩单车的动作,同样是身体平躺,利用腰部的力量支撑起腿部,也就是双腿要向上抬伸起,脚趾要指向天花板。然后双手撑腰,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即可。一定要多做练习,每天维持十分钟左右。

3、俄罗斯转体对于没有锻炼习惯的人可能无法满足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在做过程中全程要挺直背部,不要弓背,身体要保持稳定的状态,不要来回晃动。如果身体有晃动的现象,那么非常影响效果。以上推荐的减肚子动作希望大家坚持练习,每天选一两个,坚持练习15-30分钟,只要身体的能力可承受的范围就要坚持到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