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

2020-04-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在减肥期间的时候,一定要吃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基本上是清淡无味的,所以说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坚持下去,其实也是有一些简单易做的减肥餐的,大家在减肥期间的时候,可以自己做着吃,那么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呢?

我们都知道在减肥期间的时候,一定要吃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基本上是清淡无味的,所以说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坚持下去,其实也是有一些简单易做的减肥餐的,大家在减肥期间的时候,可以自己做着吃,那么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呢?

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

减肥餐可以选择南瓜汤,做法是非常简单的,尤其是在天气变冷的时候,喝点热汤还有着保暖的作用,主要是用到了红萝卜、南瓜、地瓜、洋葱、青蒜、蒜末以及滨豆,调料用到了辣椒粉、时萝、红椒粉、胡椒以及盐,先把滨豆放到水里面浸泡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南瓜的皮与卫去掉,红萝卜的皮去掉,洋葱与地瓜都切成大丁状,把适量的水加到大汤锅里面并煮沸,再把所有的食材放进去,青蒜要最后放,一直到滨豆煮软透,这时加入调料进行调味后熄火。

也可以做韩国泡菜豆腐锅,主要是用到了木耳、豆腐、韩国泡菜、金针菇、鸡蛋、粉丝、腌泡菜汤、青江菜、葱丝、炸腐皮以及鱼豆腐,先把木耳泡软并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状,金针姑的根去掉,粉丝泡软以及炸腐皮用开水烫,在小沙锅里面加入适量的高汤或者是水,再把泡菜与腌泡菜放进去煮沸,豆腐切成大块状放入煮五分钟,再把其他的材料一起放进去,在蛋中间盖好盖子,煮沸之后熄火并撒上葱丝即可。

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很多人都因为减肥期间的饮食无味而没有坚持下去,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来帮助自己,关于简单易做的减肥餐有哪些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