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2020-05-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首先要找对方法,如果方法不对,不仅会走了弯路,还会让人失去坚持下去的信心。有多少人觉得自己,曾经很辛苦的减过肥,可是效果却不尽人意,因此,会再也没有开始减肥的想法。减肥的方式确实有很多,哪一种适合自己,首先要有所了解,其实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通过运动练习增强身体肌肉锻炼,还能代谢掉体内存储的脂肪。给大家推荐瑜伽,练习技能提升身体的柔韧性还有助于减肥,那么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减肥首先要找对方法,如果方法不对,不仅会走了弯路,还会让人失去坚持下去的信心。有多少人觉得自己,曾经很辛苦的减过肥,可是效果却不尽人意,因此,会再也没有开始减肥的想法。减肥的方式确实有很多,哪一种适合自己,首先要有所了解,其实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通过运动练习增强身体肌肉锻炼,还能代谢掉体内存储的脂肪。给大家推荐瑜伽,练习技能提升身体的柔韧性还有助于减肥,那么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金刚式变式:把大腿与小腿重合,位于瑜伽垫上,然后,使臀部坐于脚后跟之上。双手自然放于大腿之上,将左腿膝盖慢慢抬起脚掌,臣弟臀部慢慢着地,双手自然依靠在膝盖上,保持上半身直立目视前方。这个动作有助于拉伸腿部与背部肌肉,控制呼吸,坚持数秒后恢复自然状态即可。

公鸡式:身体盘坐于瑜伽垫之上,可以做成莲花做事,然后左右脚分别放于右腿和左腿之上是双手从脚到大腿间穿过,借助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撑起。这个动作有利于锻炼老人的手臂,以及腹部和背部肌肉是一项比较吃力的瑜伽动作,如果不经常练习瑜伽的人,不要轻易挑战这个动作。

骑马式:身体仰卧于瑜伽垫之上,腹部要收紧,调整呼吸,双臂向前伸展。利用手臂和手肘支撑于地面,将上半身慢慢抬起,当腹部与地面有一定高度时,调整呼吸。左腿向后伸展,膝盖慢慢支撑于地面,保持身体平衡。右腿,再向后伸展,脚掌紧贴地面,当小腿与地面垂直,坚持数秒。这个动作有利于拉伸腿部线条,提升臀部线条。

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除了以上具体介绍的几种,上犬式弓式、半鱼王式扭转、单腿上提式、前屈折叠式……瑜伽的动作太多,我们这里就不逐一介绍,如果喜欢做瑜伽,那么建议可找专业的瑜伽老师教学,从基础课开始,慢慢提升,长期坚持对管理身材的效果很明显。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