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练出马甲线

2020-07-07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提起马甲线相信大家冻陌生,尤其是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讲,都希望自己可以练出马甲线,但是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练出来的,并且只有正确且坚持锻炼,终有一日才会练出马甲线,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怠的锻炼,那么怎样练出马甲线呢?

提起马甲线相信大家冻陌生,尤其是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讲,都希望自己可以练出马甲线,但是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练出来的,并且只有正确且坚持锻炼,终有一日才会练出马甲线,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怠的锻炼,那么怎样练出马甲线呢?

怎样练出马甲线

其实有很多的运动可以练出马甲线,只要大家坚持且正确的锻炼即可,一般情况下马甲线是通过俯卧撑来练出来的,俯卧撑这项运动对于腹部的锻炼效果是非常明显的,通常情况下每天都需要坚持做一做俯卧撑这项运动,每天的时候要至少做五组,而一组至少要做二十个,这样坚持下去,过段时间就会练出马甲线了。

有些人也采取了游泳的方式来练出马甲线,这个方法也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至少需要游三至五次左右,每一次的时间要控制在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这样的话,才可以使马甲线更早的练出来,不过相对来讲,这个方式的难度会更大一些。

还有些人选择了仰卧起坐的方式,这个方式的要求相对来讲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至少需要做一百个仰卧起坐,每一次至少需要做三十至四十个左右,基本上就是两至三组就可以完成一百个。

最后还有常见的跑步,大多数的人都是比较喜欢跑步的,其实跑步也可以练出马甲线,只是这个方法的难度相对来讲要大一些,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夜跑,夜跑相对会比较好一些,晚上七点之后开始跑,一定要把跑步的距离确保好,一般情况下需要在十公里左右才可以,最主要的是坚持。

怎样练出马甲线呢?有谁不希望自己可以练出马甲线呢,只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发现通过努力之后,仍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马甲线,有可能是选择错了方法,也有可能是没有坚持住,即便是选择了正确的方法,唯有坚持才能练出想要的马甲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马甲线是什么

马甲线是什么?马甲线怎么练?其实,简单来说,马甲线就是腹部平坦并且有完美的肌肉线条。想要练成马甲线关键是进行腹部锻炼。对于腰不粗的人来说,坚持一段时间的肌肉训练(无氧运动)能练成马甲线。而对于腰腹部有很多赘肉的人,就要更多地考虑减脂+塑形,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配合,才能练成马甲线。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