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怎么练马甲线 女生练出马甲线的方法有哪些

2020-07-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完美身材,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缺乏足够的运动锻炼,再加上饮食方面不注意,使得很多人都出现了小肚腩的情况,这些情况的出现想必没有人愿意看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来瘦身,甚至是希望练出马甲线。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完美身材,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缺乏足够的运动锻炼,再加上饮食方面不注意,使得很多人都出现了小肚腩的情况,这些情况的出现想必没有人愿意看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来瘦身,甚至是希望练出马甲线。那女生怎么练马甲线?女生练出马甲线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生怎么练马甲线?

(1)交替抬腿

说到女生怎么练马甲线这个问题,其实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瘦身成功并且练出马甲线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一定要多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锻炼,最终才能够让自己成功。推荐想要练出马甲线的朋友,多进行交替抬腿训练,首先我们需要仰卧在瑜伽垫上,交替抬起双腿,尽可能抬高,这样可以有效锻炼你的下腹部,同时塑造腿部线条,一组20条,循环练习3-4组,长期坚持下去腿部线条、腹部线条都会越来越明显,是很不错的练马甲线方法。

(2)俯卧抬腿

女生怎么练马甲线?俯卧抬腿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方法,能够很好地刺激腹部核心肌群,让马甲线来得更加容易一些。动作是双手肘弯曲,趴在垫子上,收紧腹部核心,交替后抬起双腿,可以锻炼腹横肌,带动臀部运动,动作左右两侧各进行20次,每天都坚持做俯卧抬腿训练,长期下去效果一定是非常好的。

(3)单膝拉伸动作

这个动作需要我们单膝跪地完成,一只腿跪在地面上,并且小腿能够和地面贴紧,大小腿之间呈现90度,另一只腿向上抬,越往上越好,可以使用我们一只手臂接力。而我们的身体是和地面自然平行的,另一只手支撑在地面上,能够让我们的上半身平衡,一直保持这个动作至少30秒,再更换另一个方向完成动作。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怎么练马甲线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女生想要练出马甲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找准方法,并且持之以恒地长期坚持下去,最终的效果一定是非常好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马甲线是什么

马甲线是什么?马甲线怎么练?其实,简单来说,马甲线就是腹部平坦并且有完美的肌肉线条。想要练成马甲线关键是进行腹部锻炼。对于腰不粗的人来说,坚持一段时间的肌肉训练(无氧运动)能练成马甲线。而对于腰腹部有很多赘肉的人,就要更多地考虑减脂+塑形,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配合,才能练成马甲线。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