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水果减肥法:水果沙拉减肥餐怎么吃

2020-04-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方法有很多:饮食减肥法、运动减肥法、蔬菜减肥法、水果减肥法、蜂蜜减肥法等,每一种减肥方式终归都是为了控制饮食。利用水果沙拉减肥餐完成减肥目标,可能大家都有尝试过,那么这样的方法可取吗?是否有效呢?

  减肥方法有很多:饮食减肥法、运动减肥法、蔬菜减肥法、水果减肥法、蜂蜜减肥法等,每一种减肥方式终归都是为了控制饮食。利用水果沙拉减肥餐完成减肥目标,可能大家都有尝试过,那么这样的方法可取吗?是否有效呢?

  大家利用水果沙拉减肥餐进行减肥,其实是有些可取的,水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营养来源,很多营养是蔬菜代替不了的。一日三餐每一餐都可搭配一份水果沙拉减肥餐,利用酸奶拌水果,效果是最好的,若再加一点亚麻籽油效果就更好了。亚麻籽油能补充大脑细胞营养,能利于提高人体智力发育,还能预防脑萎缩,有极强的营养作用。

  水果沙拉减肥餐很是受欢迎,因为水果有我们人体必须的营养品,大多数人都知道水果通常会有辅助减肥的作用,把水果做成沙拉,能增加口味,多种水果混合在一起,加上酸奶吃起来更美味。也有人把水果沙拉中放坚果,不仅能增加营养,还容易增加饱腹感,是为健康加分的。坚果中含有不饱和脂肪,这种成分能保护人体心脏,同时还能辅助控制体重,为人体提供更多铁与叶酸。

  大家在制作水果沙拉减肥餐时,可适量添加些生菜叶,生菜含有维生素,能增加营养,蔬菜的水分含量较大,还能增加饱腹感,是瘦身食材的不二之选。在此特别提醒大家不管做什么样的沙拉,一定不能用专业的沙拉酱,只用酸奶或是食醋+食盐即可。

  在近几年水果沙拉减肥餐是极受欢迎的,营养丰富还热量低,是不可多得的减肥餐,不过也不能完全依赖水果减肥餐,还是要配合其它营养,毕竟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众多。另外还要加强运动锻炼,与饮食互相配合,减肥效果更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